close
Day5 PASTEL義大利麵=>GO BACK TAIWAN

因為迷路沒找到印度咖哩  所以我們決定就去吃Pastel義大利麵
網址: http://www.chitaka.co.jp/pastel/index.htm




這一家也是超人氣~~~我們是吃心齋橋裡面的那家
一進去生意超好 要等一下 義大利麵的模型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呀


在等位時照的甜點~~~~真的是每一樣我都想吃耶(你是豬喔)


點菜喔~~~菜單的項目太多了啦~~~有些看不太懂
甜點的照片每一樣都深深吸走我的靈魂呀(有那麼誇張是吧!!)




他有好幾種點菜方式 我們是點中午推出的午餐優惠(沙拉+義大利麵+飲料)
只要在多加105yen就可以多一個蛋糕
他的午餐有A.B.C.D可以選 有幾個看不太懂
所以我們三個就乾脆一人點一種吃看看

這家店裡面佈置的超可愛~~~女生一定會很愛的風格
店裡大部分都是女性顧客喔   


桌上都會放上一個小籃子-有TABASCO.起士粉.鹽巴


先上來的沙拉:這個普普通通~上面的杏仁片還不錯
吃起來就爽口爽口 當作開胃前菜吧


第一個先上來的是咖哩焗烤飯

他裡面的飯還有特地燉煮過 吃起來有點爛爛的
外面的起士超多的 再配上咖哩醬 一整個很搭耶!!!!!
焗烤聞起來很香   份量不多喔   一個女生吃OK的

第二個上來是奶油蝦仁義大利麵   

這個奶油也是給超多的 吃到後面會很膩
但是蝦仁吃起來超有味道   又很新鮮 跟奶油很搭
培根就表現普通~~~~這個吃一點點就會有點小膩

第三個 燻鮭魚義大利麵:

這個大推一下~  真的是超好吃的
醬汁也是奶油的底 但是沒有上面那道那麼膩
配上生燻鮭魚片   互相中和的口感 讓人不得一口接一口  這道必點呀

之後上的花果茶~~大家的花果茶味道都差不多
沒有好喝或難喝的~~表現中等
我的蜂蜜味很重的花果茶 還不賴~~蜂蜜味超香的


姐姐的藍莓茶~~也還不錯~~~喝起來很順口 沒有加糖的


最後的重頭戲~~~~草莓蛋糕

嗚~~這個好吃到差點要哭出來了
草莓塞滿了整個蛋糕夾層(另一面的看不到)
奶油打的不甜 海綿蛋糕本身味道超級香   草莓酸酸甜甜
怎麼會那麼好吃啦~~~~~~~~~~~~~(翻滾)
再配上一口花果茶 真享受呀

小紀姐感謝你這幾天的照顧呀


之後還跑去逛百元商品店~~~~也是一整個超好逛的
花樣好多好可愛的~~~逛到忘記照圖啦
慌亂之中還殺了一個BURBERRY~

然後就是趕快收拾行李 要去關西機場了喔(離登機時間不到2小時XD)
嗚....一整個捨不得呀>_<


媽~~我要帶你的電子鍋回來了~~~~(重到一個地步~表情難過中)


之後就在飛機起飛的前一個小時到達關西機場~~~
我想逛的UNIQLO掰掰喔  今天西北還提前10分鐘前起飛 
我的行李還被海關打開來檢查  一整個完全搞不清楚的檢查@_@
之後要把行李關起來經過一番苦戰
上飛機前還跟姐姐吃了一個Häagen-Dazs的甜筒~
草莓跟抹茶口味 一直都是我的最愛呀


然後上飛機把電鍋塞進置物櫃又是一番苦戰  左塞右塞就是進不去 囧   
要謝謝一個外國人幫我們放  下飛機前又幫我們拿下來  感謝啦
接著又跟姐姐在飛機上拍起來了~


迎接最後的飛機餐~嗯~不太好吃><  就普普通通


還遇到亂流~~~有點可怕~飛機超抖的~
我跟姐姐兩個就一路上晃呀晃的回台灣~最後就安全回國啦
入境時有個媽媽還問我電鍋買多少?哪裡買? 他也想帶一個~噗
+++++++++++++++++++++++++++++++++++++++++++++++++++++++++++++++
此行感想(個人碎唸): 
1.自助行功課一定要做好~不然會花掉很多時間迷路~很多金錢白花了
2.日本人看久了~女生的型大致有兩種-馬靴捲髮辣妹跟風衣氣質淑女
男生就衣服合身有型男 然後以長相來分帥度=   =" 
大致上在路上還挺多俊男美女的~問路還碰到一個帥警察 
長相跟身材都超棒(抱歉~我口水流下來了)
3.街道都很乾淨 開車的人都會讓行人 在日本我們都悠閒的走馬路  
在台灣早被撞啦XD~~~
4. 到處都有暖氣~~但是千萬不要為了愛美穿少少~會冷到想罵人呀
5.服務也都超週到 我跟姐姐去坐空港急行時
看到一個行動不便坐輪椅的女生 車長架好架子幫他推上車
之後要到他下的那一站  那一站的人員馬上就有人拿架子架好等他下車
真的是馬上耶!!一點都不誇張  
6. 日本我還會去的 你等我來吧  哈哈 
7.最後附上另一位Agrow先生的關西行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agrow&category_id=4834390
(他的照片拍的很清楚 旁白也很好笑)
有空的去看看吧!  
8.日本遊記end啦~~~終於寫完了>"<~~感想也是打的好累
但是為了不想忘記這些美好的回憶~還是打了~~真的很落落長喔
有看完的我真的很佩服你們   因為我是囉唆人呀XD
最後還是謝謝大家觀看我的遊記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