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5 難波黑門市場=>神座拉麵=>食翻天=>美國村=>PASTEL義大利麵=>GO BACK TAIWAN

第五天的日本遊記一直難產~因為我的螢幕壞掉了ˊˋ
顏色一直怪怪的><~感覺快爆炸啦  不管了~還是要寫完
今天終於是最後一天了~~~~每天雖累但都過得很充實
介紹一下我們住了4天的日本小套房
一個月平均2萬的房租  原本裡面全空的
所以家具.床.櫃子.電視...等都是要自己買
超有日本味~~小小的一間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很感謝小紀姐讓我跟老姐在這五天體驗了濃濃的日本生活
這一天的早餐除了優格外~也吃了小紀姐的愛心紅豆湯
超好吃的~"~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還有加上薏仁  Gooooood!

 




今天早上因為小紀姐還要去上語言學校
所以早上就我跟老姐先晃~中午再會合去吃印度咖哩

<每天必經的黑門市場>

日本人的市場還是一樣很乾淨~沒有臭魚腥味或是豬肉味~
它們的草莓看起來真好吃呀
よしや這邊買了糖果要送回國送人~~這家菓子都很便宜!!!
來黑門市場不要錯過了喔^^






之後我就跟姐姐走在道敦堀上面 準備去美國村
看到懶懶熊~~好好笑   想夾一個沒夾中~~~~


夾懶懶熊之前跟姐姐討論說~這次來日本都沒吃到拉麵好可惜
尤其是小紀姐推薦的神座拉麵
說時遲那時快.....................一件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夾完懶懶熊的沒幾步路前面就是神座拉麵......

看看他的左右.....竟然是金龍 還有四天王  
大阪的拉麵三天王都在一起~~
天呀!!!有沒有那麼巧~~我跟老姐開心的要轉圈圈
雖然待會中午還要去吃印度咖哩~但是都走到神座了
有看到滿滿的人........我跟姐姐的腳還是不聽使喚的走進去了

神座拉麵(千日前通店)
這家永遠都是滿滿的人潮呀


門口外的食卷販賣機的種類多到目不暇給
後來決定跟老姐選人氣no.1的溫泉蛋叉燒拉麵/780yen
而且怕待會吃不下飯~就兩人點一碗啦 店家還很貼心的會附上小碗


<整面牆都是滿滿的簽名> 簽名下面還可以掛外套~貼心+2


桌上有味增醬.蒜蓉.跟辣韭菜可以加進湯裏調味




<送來了~~~~天呀~~~還真大碗耶!>
雖然照片看起來很油膩~但是喝起來一點都沒有想像中那麼油


<滿滿的白菜跟叉燒  完全要把面積給蓋滿了>
白菜吃起來清脆爽口~把湯頭帶的很清甜
叉燒更是入口即化........還帶有一點香味


<看一下湯頭>
雜質瀝的超乾淨~黃金湯頭讓人一口接一口
有人覺得太鹹~~但是我喝起來覺得還好耶XD~超對我胃口(本人重鹹)
感覺有雞骨加豬骨~湯頭味道喝起來濃郁卻不膩


<看一下溫泉蛋-真是爆炸好吃呀XD~~~~~~~>
滑順到不行的口感..................讓我再三回味


<可以追加的小立牌>


<超可愛的神座拉麵碗>


<一定要在外面拍一下的呀XD>
男生會比較喜歡金龍拉麵因為口味重一點.比較油膩
女生會比較喜歡神座拉麵 因為比較沒那麼油
我是不太知道是不是真的啦~只是我也是喜歡神座拉麵
下次來的時候還要來吃


吃飽了以後就開始找路啦~~~又走到道頓堀附近


有名的赤鬼章魚燒


不知不覺走到了食翻天的小丑前面
大家都超愛跟他照相的耶~~~連日本人自己也愛拍


之前經過的超大體育用品大樓  有進去逛一下~真的是看不完呀
牌子超多的~~只要你想的到運動牌都有~(廣告的那個男生很帥XD)


之後經過一番迷路以後~"~ 就跑到美國村
日本年輕人都很愛來這邊買衣服 跟原宿差不多
你想要的嘻哈.二手.美式風格感覺的衣服這邊都可以找的到
仔細挑選的話 可以找到很多便宜的好貨






之後又是迷路 我跟姐姐找不到小紀姐說的印度料理
所以我們就決定在日本的最後一餐吃PASTEL義大利麵嚕
日本遊記完結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