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緹咖啡(LIGHT CAFE)
03-3222100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133號

(96.04.26更新)
每次去南崁吃完飯後  一定都會去這家喝喝茶
點的飲料就差不多都是那幾種
大致來說它家飲料都還不錯喝!  很少喝到地雷的
今天就來更新介紹一下蛋糕 有三種

1.蕭邦

這個整體就是巧克力~苦中帶甜   中間是慕絲狀態
最外層的那一層 有夏威夷果甘拿許  被巧克力醬包裹甜到爆炸
我吃了一口就沒吃了   嗜甜者一定會很喜歡這品

2.香草栗子蛋糕捲

這個我喜歡 栗子配上奶油很搭~~吃起來很順口 比較不甜

3.提拉米蘇



這個也很不錯~~~~跟我在台中吃到很好吃的提拉米蘇味道很像
每一層味道都融合在一起~~很棒!
下次一定要去點Amy推薦的鹹蛋糕
+++++++++++++++++++++++++++++++++++++++++++++++++++
之前有寫過一篇拿緹的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conis&article_id=10799494
吃過一次以後覺得超滿意
之後就捨棄85度C投向拿緹的懷抱
這家好像鮮少有人去注意呢
這次又忙裡偷閒得跑去南崁吃這一家的蛋糕

內觀:(對~我又偷拍了XD)

這家的座位跟85度C的比起來
真的是寬敞不少 而且感覺更乾淨

今天點了不一樣的茶-青檸茶/35元



圖片上可以發現 我是點三分糖去冰 發現這是最佳比例
不愛喝太甜的 建議可以這樣點
青檸茶的底就是青茶+檸檬  茶一點都不澀
檸檬也不會太酸  超好入口的   我喜愛這杯勝過之前的金萱青茶
但兩杯都很棒   可以喝的出來茶品質還不錯

來這不吃蛋糕怎行! 這次有準備胃來裝
點了兩種 一個是藍莓櫻桃  一個是南瓜布丁捲

先介紹藍莓櫻桃:

喔喔.....看那上面滿滿的藍莓
其實我對藍莓蛋糕的印象是"好膩呀"
但是這一塊不會 藍莓醬剛好不會太甜 
下面每一層奶油跟巧克力蛋糕 都很鬆軟
背面還有鋪上些許的巧克力片  超搭的
建議一定要很有魄力的從上切到下  這樣最好吃啦


接下來是南瓜布丁捲

這個平常的蛋糕店似乎比較少看到
外面一圏是巧克力皮 白色是鮮奶油 橘色那一圏是南瓜餡
它的奶油很像以前傳統蛋糕店的奶油 說不上來的感覺
跟現在一般吃到的不太一樣
南瓜餡好好吃喔~很順口的慕斯
一整個加起來就很搭@@~很神奇

這家店吃到目前為止我都很愛 奶油部分我覺得可以再加強
有經過的一定要去嘗試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