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都大飯店
03-3766177
桃園市桃鶯路398號

住都算是附近鄰居們婚宴挺常選擇的地方
吃過兩次 印象都還算挺不錯的 今天是鄰居的哥哥結婚大喜 
跟姐姐去當收禮小妹  也順便吃了一餐 
原本我是默默在幫菜照相 後來大家發現
每道菜上來之前都還先讓我拍 真是好貼心呀XD~
真的非常感謝跟我同桌的大家~~很不好意思

今日的宴會地點:住都金龍廳


門口佈置的很漂亮


今天總共有12道菜  每桌估計約1萬元 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今日的紅酒是新郎的姐姐提供的 很好喝喔 ~忘記拍下來了
婚宴上的菜名一定都是很洋洋灑灑的  我還把菜單拿回來XD~
上菜速度調配的很好 服務生也都很專業很親切  服務態度打滿分
來看看今天吃的吧~~

1. 雙喜龍蝦盤

雙喜就是指龍蝦+鱈魚肝  左邊那小小盤的就是鱈魚肝
吃起來沒有腥味 還算不錯


龍蝦用沙拉的方式呈現  上面舖滿調味過的龍蝦肉
下面是馬鈴薯泥+玉米粒   吃起來爽口開胃   


2. 麻醬鮑魚+玫瑰醉蝦  我還挺喜歡這一道組合的 兩個都表現的很棒

左邊是玫瑰醉蝦 : 好吃極了~~以為是沒有調味過的 
吃下去原來是跟醉雞一樣的做法 些許的酒香  
蝦肉有彈性而且很新鮮  這個我跟姐姐各喀了三隻  

右邊是麻醬鮑魚: 我倒是沒有看到有麻醬在上面  鮑魚本身很好吃
清清淡淡但是很順口  下面舖著皇帝菜 口感清脆 很棒


3.玉米土雞+烤油魚子

左邊玉米土雞 : 雞肉很好咬油份很多  吃多了稍嫌油膩
右邊烤油魚子: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喜歡油魚子這種東西
這個表現普通~~因為我不愛吃吧 囧


4. 酪梨鮑魚盅

這個份量極多  女生吃完這一盅就會飽了   


裡面的料給的很大方 有很多的鮑魚 肉羹 竹筍 花枝 蝦仁....etc
酪梨味我倒是吃不出來 湯頭味道很濃    但還是不要喝太多會過飽


5. 住都福祿盤

其實兩個都是魚  外圈那個是炸魚捲 味道我覺得普通
裡面那盤是鰻魚   類似有點照燒的方式 但滋味也是soso


6. 鳳眼果翅唇

下面舖著青江菜 外圈舖著燒賣  中間就是鳳眼果跟翅唇
這道表現中等 但我沒特別印象 @@


7.碳烤牛小排+油飯



油飯的頂端有一些魚卵?還蝦卵?  再配上一隻小蝦
油飯真是好吃極了 飯粒都粒粒分明  味道也調配的剛好
粽葉的味道撲鼻而來 我還挺喜歡的


羊小排本身肉質很嫩 用筷子一切肉就分開了  沒有什麼羊騷味
但是敗筆就是黑胡椒醬有點過鹹  不然會更好吃


8. 鴛鴦海上斑

這個挺常吃到的 就是石斑魚用鐵板裝盛  
魚肉新鮮就是好吃 這個清清淡淡的  還OK


9. 一品翅唇燉全雞

剛上這道菜時 大家都以為那是魚翅 後來才發現是曇花 
哈~有點小失望 全雞是烏骨雞喔 翅唇又出現了~口感就像木耳那樣


這道湯頭真的好喝極了 把雞的精華全燉進去了
喝起來不油膩 很清淡   這道沒有吃雞肉  純粹喝湯:)


10.精緻香美點

這道看起來小巧可愛   整體就是椰粉"麻糬"
(感謝西的指導XD~~真的不會打那兩個字  )


一咬下去 口感很Q 外皮就像涼圓那樣  裡面包的像是蛋奶醬?!
就是奶皇包裡面包的料~~不知道怎麼講  這個也是很好吃 


11.金銀月團湯



這個就是一般的桂圓湯 再加上芋圓  薏仁  湯圓
甜湯的品質跟中信飯店的比 一整個輸太多了
這道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最後一道就是水果而已~今天的12道菜就吃完啦
吃的超撐回家啦>"<~~~~
整體而言我喜歡的桃園喜宴飯店排行榜:
中信>住都=福利川菜   其實這三家都還挺不錯的 
只是每次吃完喜宴又開始要想著減肥了XD~~(你哪裡有減過!! 嗚)   

最後一定要擺上一些新娘新郎的照片~~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