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草蛋糕舖Vanilla
桃園店
(03)3349020
大香草/桃園市民族路193號

這篇真的拖了好久喔~"~  有幾個月了吧XD
這是我第三次去吃香草 但吃完這次後就很久沒去
因為那陣子太常吃~~
這次跟一堆美女約會 當然一定要去吃甜食的啦
今天坐的是四人的沙發椅  


之前都沒吃過它的下午茶套餐 今天一定要來點看看的

可以點蛋糕+飲料 或是三明治+飲料  下次想吃看看鹹派或口袋餅
價格上面這張都有寫喔~可以看一下(這張一直照失敗  嗚嗚)
飲料就是超過120元以上就補差價   大家就決定都點不一樣的~~
趕快來看一下我們今天吃的~~今天吃好多喔XD~快撐死

1.冰櫻花綠茶

外觀有點像冰啤酒吧~~這個喝起來就淡淡的櫻花香 茶味不重
這個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有點過~~還不錯

2.熱卡布奇諾

好友點的~奶泡看起來打的很綿密  據說是還不錯喝

3.冰摩卡?冰拿鐵?

這個我真的忘記了><~~子慧有看到的話提醒我一下 囧
它家的咖啡都還算不錯    這個聞起來很香

4.香草冰拿鐵

這我今天點的~因為之前都是喝它家茶類
今天來喝看看咖啡    一喝下去~濃濃的香草香
我喜歡~~~~~~   而且咖啡喝起來都很順口喔

今天點了挺多的蛋糕~~
1. 草莓卡迪娜

今天終於用相機把它拍清楚了呀~~~每次去都必點
還是一樣那麼好吃呀    心得請看前兩篇的 
總之我覺得這個真的可以算它家的經典蛋糕了

2.起士條

這個跟我之前吃台中聯翔的起士條口感極像   也很好吃
濃濃的起士味  吃進嘴裡的每一口都帶著起士香
但是今天這個吃太多~~有點膩

3.玫瑰情人

上面擺放著大顆的草莓 還有一片玫瑰花瓣
草莓的下面那層是用玫瑰調味過的果凍~
最下面那層就是香草慕絲~我是認為還不錯吃
但是好友覺得吃多了有點太甜了~

4.草莓塔

這個跟其他蛋糕相比之下 就有點遜色了  吃一個就會膩~ 
小巧可愛的外型  女生應該會喜歡 味道也算還OK

5.牛肉三明治

這個是我今天第一次點的新鮮貨~~沒想到出奇的好吃
左邊是一般的沙拉  很爽口~~我愛!!!! 
右邊的牛肉三明治 裡面有夾一片黑胡椒牛肉片+蘋果+洋蔥+生菜
裡面雖然有我討厭的洋蔥 但配上蘋果以後 口味竟然變的很甜
整體而言 這個三明治是會讓人想再點看看的東西

香草算是很適合聊天久坐的地方喔~~喜歡吃蛋糕的一定要去
記得台北也有一家~是同一個老闆開的 因為名片上寫在一起
想去的朋友可以看一下下面的住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4段13巷21號 
02-87705503


大家不嫌棄的話~可以看一下我之前照片拍的很糟的香草食記 囧
(延伸閱讀到底要怎麼用呀~~嗚嗚~上網査了還是看不懂)
初訪香草:
http://www.wretch.cc/blog/conis&article_id=9511124
二訪香草:
http://www.wretch.cc/blog/conis&article_id=9663042


P.S今天有好幾張都是愛攝影的子慧幫我拍的~~真是太感謝了
大師出手果然不一樣呀XD~~~
見到了好久不見的朋友們~真的好開心~
大家一年一次的相聚也不會讓感情有所變質呢!
國中一直到現在的感情真的很難得喔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