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樂藝術蛋糕舖
03-3335339  or  3345914
桃園市民生路124號

這家佳樂蛋糕在桃園算是超老字號了~
桃園人一定都知道的一家蛋糕店~因為它的波士頓派實在太有名
我爸他們自從有一次吃了這家的波士頓派後
就指名生日蛋糕買這個就好 其他的不要 
所以我家只要有人生日 一定就會出現這個

今天我爸生日~~上班前又匆匆的衝去買佳樂
而且還忙亂之中照了一張佳樂的外觀圖 XD

招牌換新過了~~之前的招牌真的很舊~超復古

這家也有賣其他的生日蛋糕 我也買過
但就是不對我胃口 還是最愛它的波士頓派
波士頓派銷路真的很好~~店裡蛋糕櫃都是擺上一大層

一直都沒變的袋子~


蛋糕盒的外觀


波士頓派現身  

蛋糕本身厚度就挺夠的 上面灑滿了奶粉 
(個人覺得還有偷加些微的糖粉)
一打開奶粉香超重的~~~~一整個就是讓人很想吃呀

插上蠟燭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  哈 

(上面有些洞是我姐把蠟燭插錯的後果 囧)

波士頓派鳥瞰圖

上面那層奶粉真的爆多的XD~吃的過程還會一直沾到嘴巴
我真的覺得它的奶粉是魔法奶粉~~怎麼吃都不會膩
這感覺就跟維力炸醬麵一樣 (這比喻有點爛我知道)
到底是加了什麼神奇的東西呀  讓人百吃不厭呢!  

蛋糕切面

下面兩層的奶油也是甜而不膩耶  蛋糕本身很綿密  吃完不會很乾
這幾層一起配起來就是很搭~~女生一下吃個兩片都沒問題
總之一吃完整個就是滿足啦!!!!   我家每年大概要去買個好幾次
這個是原味的300元 還有一種巧克力口味的330元
個人認為巧克力的還是不敵原味的   原味有一種樸實的美味
沒吃過的人 這個強力推薦啦! 

最後還是要說一句: "親愛的老爸~生日快樂呀呀呀呀呀呀呀"
希望你會喜歡我們送你的禮物 還有每天都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