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一直都是Mos的死忠顧客 
今天的漢堡其實是不同天買的  
一次是內用~一次是禮拜六上班中午吃的
就一起介紹啦! 

先來看內用的 那天點了鱈魚堡+柚子冰茶
而且當時去買的時候(大概一個禮拜前)
武陵店的小薯還特價10元耶~當然就是買了一包來吃


小薯-原價25元 那時買10元 現在好像還是有
Mos的薯條比其他家的都來的清爽   一種很原味的口感
不像麥X勞~鹽巴都不用錢的感覺~"~
雖然我比較愛金黃薯條  但這是偶爾也會點來吃的商品! 


摩斯鱈魚堡/單點65元  
我也很喜歡摩斯的麵包皮   比較有麵包味~
裡面的鱈魚排 剛炸好酥酥脆脆的  外酥內軟
靠著美奶滋跟起司的提味  口感不錯~ 
不想吃肉類漢堡的好選擇~


柚子冰茶/50元 
這個雖然小貴~但每次喝完都覺得很滿足
柚子渣的味道跟我上次買的韓國柚子果醬的味道一模一樣~
這個要加一點冰塊一起喝才好喝喔~不然會有點過甜
在炎炎的夏日喝上一杯~真是太幸福啦   

接下來就是上禮拜六哀怨的上班天  天氣太熱
慫恿同事一起定MOS !  

MOS漢堡的設計我一直都很愛~吃完都不會把手沾的油油的:)

(感謝大家在飢腸轆轆時~還要先給我拍一下 呵呵)

摩斯吉士漢堡/70元 有分辣味跟原味
圖片上是原味的~~  同事點的 他每次點mos都只點這個漢堡
他個人是吉士漢堡的親衛隊~~所以他覺得很好吃
看起來賣相不錯~簡單的漢堡牛肉+起司片+番茄片
那個起司流出來的樣子真誘人~ 下次我也要試看看


蜜汁烤雞堡/65元
點這位的同事  把這個漢堡打開來時 就覺得有踩到地雷的感覺~ 
他的感覺是雞肉太軟嫩到一個地步 也不愛那個蜜汁吧
還是比較喜歡吃肯德基的勁辣雞腿堡  酥脆也比較有味道  


燒肉珍珠堡/65元
這是我今天點的~平常都點辣味吉利熱狗堡
偶爾也會點點這一道~   其實它也不是特別好吃  但有時就是想吃XD
裡面的燒肉味很香~配著鹹甜適中的醬汁   再咬上一口米飯
一整個就是很搭~  但我討厭有時青菜看起來都過老  所以我會挑掉不吃~ 


辣味吉利熱狗堡/65元
我慫恿同事定這個~ 這個是我經常點的商品
中間的熱狗吃起來超脆的~咬一口下去肉汁又會噴出來 
還有上面的墨西哥辣椒~會辣的很過癮喔
我每次吃完嘴唇都超辣的    但是就是好吃啦!      

附餐大家都是點金黃薯條~這是MOS的黃金商品了吧!
紅茶也是喔~還是一樣好喝!!! 
MOS雖然比其他家單價貴了點 但在餐點上的製作感覺真的用心很多
我會繼續死忠下去的~   呵呵
p.s今天去吃了無敵大麥克........嗚  有點失望

相關食記: 
♡速食-Mos摩斯黃金炸蝦堡♡ 
♡[速食]MOS-南蠻雞腿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