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信坊(三叔公手信坊)
02-22635529
台北縣土城市國際路55號
http://www.3ssf.com.tw/front/bin/home.phtml

最近螢幕又壞了~顏色都變成暗黃  所以這篇難產很久
想說等好了開始把食記完成 到現在還是沒好~ 
還是要寫~如果覺得食物圖片顏色怪怪的可以跟我說一下

今天下班伴隨著大雨回家  可不可以不要再下雨了呀?
回到家就看到桌上有一盒草餅   原來是馬阿姨送的
馬阿姨跟我們家交情非常好  她生的第一個小孩也是我媽第一個帶的小朋友
當時我媽在當保母~到現在已經17年了~
阿姨也總是會不時的送我媽化妝品或是一些哩哩扣扣的
每年母親節他小孩也會帶蛋糕來找我媽 ~ 上次來找我媽我跟我姐還嚇到
因為變的又高又帥了~~XD~ 將來很有前途 哈哈
(看到這~讀者一定想 這位阿姨你話也太多了吧?!   )

切入正題***************************


袋子作的很有質感  是我喜歡的黑色系  圖案很特別

  
我很喜歡這個~ 設計的很不錯:)


看了名字是手信坊   看工廠名字是叫三叔公手信坊   
名字雖然很鄉土  但是包裝卻是非常有日本味的~ 
重點是它的黑糖草餅相當好吃~~我覺得跟台北東區的源吉兆庵可以匹敵


今天的主角是這個-沖繩黑糖草餅  紙盒作成六角狀~ 裡面總共有7入


(上圖為官網圖)
我吃的時候封條已經被我媽她們先拆過了
原本是長這樣~  單價都不貴  這樣7入特價175元


外型作的跟粽子一樣~ 台日混合的感覺  


原以為是跟源吉兆庵一樣  草餅就是一大塊的扁平狀
沒想到是跟小麻糬一樣 小巧可愛   裡面總共有六小塊
雖然每一包的黃豆粉份量不一   但是黃豆粉都給的非常多非常多!!


 這張黃豆粉都藏在下面了~但是草餅的樣子比較清楚喔!

 
草餅有兩種口味: 沖繩黑糖靜岡抹茶
靜岡抹茶的看起來也很不錯耶  下次想買來試看看


每一個麻糬外圈都包著滿滿的黃豆粉   黃豆粉味道超香而且很濃郁


裡面的黑糖顏色很漂亮   實際上的顏色更亮
一口吃下去  口感真的好極了  超Q超軟  黑糖味+黃豆粉超搭的      
吃完一包不會膩   再配上一點茶一定更棒 
我還試過把它冰在冰箱  有些麻糬冰完會變硬
但是這家的不會   還是一樣軟軟QQ的   


它的店還挺多家的  想吃的可以去上面的網站找看看地址喔

我對手信坊的草餅印象很好 也想吃看看其他商品呢
覺得它家東西也挺適合拿來送人 而且單價又不會貴的嚇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