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坂神本舖長崎蛋糕
04-22269560
台中市中正路216號(第二市場對面)

這次的台中行都有買到我想買的名產~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家

這家坂神本舖也是以前經過  但是都沒買過的一家店~
小小的一家店總是擠滿來購買的人潮  
看了許多人的食記都一致好評  所以就來買看看嚐嚐口味


這家店的外觀可以說是非常老舊 感覺就很復古
再前面一點 有另外一家蜂蜜蛋糕店 但是都沒生意~
櫥窗上面擺的就是蛋糕盒子的size...  挺多可以選的


蜂蜜蛋糕會先被擺在這裡   很大一塊    店員會依客人要的SIZE分切
進店時在外面就會聞到超濃的蜂蜜味~

店內禁止拍照........ ..
店員總是各司其職   一人切蛋糕   一人搧蛋糕   一人包蛋糕加結帳
每個人手腳都很熟練   動作都超快的呀  她們一天下來手應該也挺酸的吧


排了40分鐘終於買到了~各帶兩盒150元跟180元的
超閃的盒子  個人是覺得超喜氣的~ 俗又有力!  
因為蛋糕還是熱呼呼  所以盒子被水蒸氣蒸到有點變形啦


150元跟180元的差別~~  多30元買180的好像比較划算點.....


因為生意很好 蜂蜜蛋糕一出來一下就被買光光了
所以拿在手上都還是熱呼呼的喔~  
蛋糕盒都會被貼上這個~ 待冷後再放入冰箱保存較久
因為也怕它壞掉   就在火車上把它們打開來放涼


這是150元的~~ 因為是手工切的  所以有點大小不一喔! 


180元的~會被切成兩小塊x8排  很好入口呢!


蛋糕的顏色看起來很誘人   乾淨的鵝黃色~


迫不及待的拿起一塊品嚐~  平均分佈的蓬鬆蛋糕孔~看起來挺不錯的!  


咬下一口的感想是: 嗯.....好像有點名副其實了
最上層的蛋糕皮蜂蜜味略顯不足   但是還OK
我比較喜歡蜂蜜蛋糕不要太濕太黏...也許是因為它盒裡的水蒸氣影響了口感
還有一點是 我認為它蛋糕體本身的蜂蜜味還是不夠香
有一度以為我在吃很貴的雞蛋糕...............

後來回家後 我把它放入冰箱冷藏 看冷藏後會不會蛋糕比較結實點~
吃一口冰的蜂蜜蛋糕果然口感好很多   味道變的比較好了
還是不敵一之鄉跟禮坊的.............  
這個對我而言 淺嚐即可~不對我胃口  哈哈哈  
還是桃園中崎本舖的布丁蛋糕比較好吃~

最後要嘉許一下它家小姐的服務態度  
雖然很忙   態度還是一直都不錯呢~~~

相關食記: ♡吃-桃園中崎蛋糕v.s禮坊蜂蜜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