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譚英雄麻辣鴛鴦火鍋
03-3572429
桃園市中正路722號

最近天氣真是熱死人啦~~ 哥哥卻提議想吃麻辣鍋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譚英雄  這家之前在台中倒是一次都沒吃過
當時譚英雄是單點制  不像現在是吃到飽
但是以前我迷戀鼎王啦 所以對別家都沒興趣
前陣子竟然就看到這家 開在正一排骨的旁邊而已

我還沒在桃園吃過麻辣鍋呢  所以就上網搜尋了一下
心中有譚英雄跟蜀山饌兩個在作決定 看了大家都對蜀山饌一致好評
就決定去蜀山饌吃....  看到這邊讀者一定會覺得奇怪 
這篇不是在說譚英雄嗎?!  那是因為後來去蜀山饌發生了不愉快的小插曲
這個文章最後再說好了~~  總之蜀山饌在我心中黑掉了   

之後就奔去譚英雄啦!  

它的停車場在台西水果那邊喔! 第一個小時免費停車
第二個小時開始就要算錢了~ 如果要第2個小時也免費
記得去台西水果買個水果就好啦! 又可以免費停一小時!


這是一樓: 我們到的時候樓下都已經被定滿了呢
所以要吃的話先定位比較保險喔!


跟著服務生來到2樓~ 佈置都相當不錯呢!  乾淨又明亮喔
好險趕快先拍   沒多久這邊就坐滿人了


感覺也是走古色古香路線呀 XD~~ 


桌上的圓盤相當大~ 我個人覺得真的很好用! 可以裝好多食材喔
不用一直往鍋裡撈呀撈的  要分食的時候也很方便!


採吃到飽: 平日週一~五午餐  男生-298元  女生: 268元
               晚餐和假日是       男生-398元 女生:368元    皆加收一成服務費
食材選擇相當多樣!  最後還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  
除了毛肚, 滷大腸, 冰淇淋只能點一次以外   其他都可以無限點
基本上我們肉類都有點~  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都點一輪吃看看


沾醬區~它的沾醬選擇很多   沒照到白飯  
還有王子麵呢~ 加在麻辣鍋裡絕配!   很好吃呢

  
還有醬料教學看板   我有照著作  最後把辣味跟私房的一起調在一起


變成這樣!!  醋醬油一定要加的~ 吃起來其實跟鼎王的醬料有點像呢!
但是我辣味的辣油加太多  吃到後面越吃越辣  


附贈的熱茶~ 喝起來倒是很一般  鼎王的喝起來比較有質感  這個解辣用  


造型特殊的八角鍋- 我們選擇外麻辣內清湯的  香味其實都還很不錯  


我們點了一些火鍋料  可以放到清湯裡面提味
放了蔬菜以後內鍋的味道果然有提升不少  雖然原味的就不錯喝了
我哥還把玉米放到麻辣鍋裡面煮 沒想到味道還不錯哩
接下來就是大開殺戒~ 開始一直吃吃吃啦


豆腐-滋味還不錯呢~  裡面有煮爛  比鼎王現在的好吃  


鴨血- 吃起來QQ滑滑的~ 味道還算OK 煮久一點會比較好吃




雞肉- 很嫩很好吃~ 也沒有什麼肥油  這個推薦點一下




這兩盤我忘記是什麼肉了>_<~ 應該是牛肉和豬肉.... 肉質其實都不錯
記得在鍋裡面放一下就可以拿起來吃了喔~不然會太老
最不推薦點羊肉~因為有騷味  我不愛  


要是像我哥一樣  太豪邁的把整盤肉全部倒下去
牛肉就會像上面一樣 會過老喔! 


老油條- 還挺好吃的~ 但是缺點就是太小一個了  單吃一個不太過癮!


五香牛肚- 這是三人份的  其實他每次份量都給挺少的
所以我們的點菜單上數量大部分都會寫個3~4盤! 不然一盤份量超少的= =
這個還挺好吃的!  久煮不爛喔~


滷大腸- 三人份 這個切的有點過薄了  薄到我有點吃不出他的味道~ 
只是限點一次呀 囧~ 淺嚐即可


蝦子+小章魚+蛤蠣 : 旁邊的沾醬是給小章魚的
海鮮類都很新鮮喔~ 蝦子當天應該吃掉50隻有!  


可愛的小章魚~ 味道不錯 配上沾醬別有一番風味喔 
感覺這個比較適合搭著啤酒喝 不適合跟麻辣鍋一起 呵呵


老姊是剝蝦殼高手~ 從頭到尾他都幫我們把蝦剝好好 煮好好給我們吃 
真是太感謝哩!  蝦子一吃就知道新鮮   蝦肉很紮實呀


鮮蚵- 這個也是很好吃呢!  我們還有一次連點5人份  推薦必點


加點的玉米.絲瓜.筊白筍   剛剛的玉米被我哥拿來作麻辣玉米
這次的就正常的把它放到清鍋那邊  吃起來不錯甜~
絲瓜也是很清脆~  筊白筍就謝謝再連絡!   


單點的綠豆漿/40元    原本要外帶啦 所以並沒有裝滿喔
因為外帶杯比內用杯大多了~ 沒想到很好喝 
大家還沒出譚英雄就把這杯喝掉了
喝起來有綠豆味 再加上豆漿  一整個就是冰涼!  




草莓跟莓果奶酪口味的哈根達斯
其實他還有明治的冰淇淋可以選擇~但是大家當然都是選哈根達斯咩
一口吃下去~ 果然是哈根達斯的! 兩種口味都好吃 

吃完譚英雄以後一整個心滿意足啦~ 服務生的態度都很好
還有收碗盤的速度也很勤快~ 在吃到飽裡面譚英雄的品質維持的還不錯
下次一定還會去喔!   

相關食記:
♡[吃]台中-鼎王麻辣鍋♡ 
♡吃-新竹華川宴(補圖完整版)♡
+++++++++++++++++++++++++++++++++++++++++++++++++++++++++++++++++++++
喔~最後說一下我們去
蜀山饌的小插曲
昨天傍晚我們到了蜀山饌大興店  店裡還有許多空位
至少我放眼望去只有1~2桌有人  後來一個女店員問我們幾位
我們說3位~ 她就說都沒位子了! 我們就指其他空位
她就態度高傲的說~"全都定滿了"  這邊也是那邊也是~全都滿了!
從這邊開始我們就有點小不滿~  後來她就說: 不然這樣~你們坐2人位
我們就看了一下2人位.... 我們就說 可是我們有三個?!
女店員就說~ 我知道呀~你們就擠擠這呀! 不然也沒位置了呀!
我們看了一下兩人位..... 兩個人坐還可以 三人坐也太擠了一點.....
後來我們就放棄吃蜀山饌   我跟我姊她們就走出去
後來要回停車的地方越想越氣!  我們氣的不是沒位置  
而是那店員傲慢的態度!   我就跟我姊走到一半折了回去
一進去~我就開始說:小姐我認為你剛剛的態度真的很不好~我們是第一次來
你沒有位置可以跟我們好好講~ 口氣不必那麼差吧?!  
後來我又批啦啪啦講了一堆~ 我也忘記是啥~
那女店員看我不滿了 聽到後面才說: 
"真的很抱歉~那你要不要拿我們的名片下次來訂位"
我就說~不用了~今天是我第一次進來這家店也是我最後一次來
以後也不會帶朋友過來吃了!  之後我就跟我姊兩個就閃了.......
後來我回去車上~我姊說我很英勇講了一堆 我還唸我姊說怎沒幫我腔啦
其實本人對於這種正面衝突很沒膽的 XD~~ 
平常只敢在心理碎唸那種~"~   總之講出來是比較舒服點了......
還有我應該被蜀山饌列為黑名單了  噗!   

arrow
arrow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