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認為住在桃園其中一件幸福的事就是 有IKEA
隨時可以去逛逛走走~很不錯呢!  瑞典餐廳也是每次的重點之一
最喜歡吃完瑞典餐廳再去逛ikea消耗熱量一下! 才不會撐的要死
我已經肖想IKEA的早餐很久了~ 圖片上的超值早餐總是看起來很誘人呀
而且只要39元 就能享受一頓美好的美式早餐 
但因為種種因素一直沒去吃(懶惰就說咩)  
某個假日終於讓我爬起來吃這頓早餐
早餐供應時間: AM9:00~10:30   我們大概10點到的
沒想到瑞典餐廳人還真不少 ! 年齡從小到老都有
39元的早餐真的魅力很大耶! ~


放一張我喜歡的擺設 ~ IKEA的擺設還蠻常變化的
每次看到擺設的房間都好想把自己房間弄得一模一樣喔 


有麵包/熱狗/炒蛋 這樣只要39元~ 真的很划算!!  還附熱咖啡無限暢飲
對於錢越來越薄的的今日~ 這樣的早餐超吸引人的呀
其實拿到整盤的早餐的時候 大部分都是冷的
可以拿到微波爐裡面先加熱   口感會好很多喔
炒蛋本身是沒有任何味道的 加鹽巴下去也會好吃不少
後來我又灑了些黑胡椒在上面  還是單加鹽巴的最好吃 

 
熱狗吃起來脆脆的 但是還是熱狗堡裡面的比較好吃
這個也不錯~ 裡面帶有一點點的黑胡椒粒!  
可以加上一點番茄醬調味  隨個人喜好~


雜糧麵包  有附果醬跟奶油 原本我以為沒奶油  因為被麵包擋住在下面
結帳時還多買了一個奶油果醬   後來把麵包拿起來才看到  隱藏的真好 
沒差嚕~ 就把剩下多的果醬拿回家烤土司
麵包本身也是沒有味道  單吃感覺很健康  配上果醬也很棒喔!


任你喝到撐死的熱咖啡  有多種選擇  
我記得是: 義式咖啡, 美式咖啡, 特調咖啡, 濃縮咖啡
今天選特調咖啡喔~  咖啡機旁邊就有多到跟山一樣的奶球跟糖可以自取


裡面最喜歡喝特調的~ 喝起來順順的  
有多加奶球跟糖   不太敢喝很苦的咖啡就是  XD~
其實飲料好像也沒限制只能喝咖啡耶 
汽水類跟紅茶還是一樣可以拿來喝  看到很多人都喝
工作人員看到也沒制止說  這個早晨我喝了大兩杯的咖啡呢  滿足啦!

後來吃完早餐就逛呀逛的~ 期間還買了體重計...    
用香氛蠟燭的心得是味道不太香 囧~
後來逛完到美食小站點了一個熱狗堡  
會員有消費就可以拿到一個紙杯~飲料無限暢飲~  很不錯喔!

  
熱狗堡/20元
美食小站的東西都不貴~  今天的醬料擠的很醜 
這個應該算超熱賣商品了吧~ 一個的份量也剛剛好!  
熱狗很脆~ 搭配麵包熱呼呼的吃 讚啦!!


免費飲料/蘋果紅茶
飲料有汽水跟這個可以選~ 上次喝過一次就愛上了  很好喝喔!

其實逛ikea真的會有很多樂趣~ 很多時候又會有特價商品
而且又可以吃美食   真的很不錯   強力推薦喔! 

相關食記:
♡[吃]桃園-IKEA瑞典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nis小米 的頭像
    Conis小米

    ◆Yummy Diary◆ 小米日報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