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漸漸冷嚕~~當然就是吃火鍋的大好時候
最常去吃的還是錢都   吃過幾次印象都不錯
這家平和會館也看蠻多次的  這天心血來潮終於去吃啦


這家整體分兩邊~一邊是咖啡館 一邊是吃涮涮鍋的地方
還蠻特別的!  裡面位置不多喔~ 所以遇到人多的時候要等一下


這是另一邊咖啡館的樣子~  簡約中又帶點時尚  


氣氛營照的蠻不錯的~ 價錢比平常的火鍋多個20~100元左右
菜單實在太難照所以放棄   放在透明桌子底下的~
點了
特級沙朗牛肉鍋& 海陸雙拼鍋(肉跟海鮮各選一)


一開始都會先送上茶~ 可以解解油膩 


調味醬店員會問你要不要加辣~ 它的辣其實還好
我吃火鍋一定都會沾上許多醬  什麼東西沾上醬都變好吃啦! 


菜盤跟一般的無異~ 看起來份量不多   吃完其實挺飽的 
高麗菜洗的很乾淨~  最喜歡的榨菜它也有~
最特別的是它有冬瓜~~!  真的很好吃耶!


它的湯頭我一開始有喝了一口~ 超級清淡的  
後面加上食材才比較好喝 不然湯頭一開始挺普通的


意麵怎麼跟我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 印象中意麵不是炸的跟泡麵有點像嗎?
吃起來麵條也比較粗  不是這種細細的.... 
這個放下鍋煮後絕對不能煮太久~不然會變的超軟爛不好吃

  
沙朗牛肉鍋/260元
肉片看起來挺美的呢~~ 很有誠意的肉都還很大片喔!


涮一下就拿起來~ 沾上一點醬料 真是美味呀!  這個我很喜歡  


這張裡面的重點是冬瓜~ 沒想到煮起來那麼好吃呢
而且今天吃的冬瓜很甜! 只有一片不太滿足~ 

 
魚餃/單點40元
每次吃火鍋必點魚餃啦~ 純屬個人喜好  


海陸雙拼鍋/300元
我是選牛肉+鮮蝦   蝦子真的有夠大隻的~ 
牛肉口感吃起來比沙朗硬一點! 但是其實也還不錯吃


蝦子蠻新鮮的~ 吃起來很過癮呀!  蝦肉很有彈性喔

這邊吃完以後就可以到隔壁的咖啡館用飲料
它們家的飲料還蠻用心的~不是隨便弄個紅茶冬瓜茶之類的
大概可以選8種飲料(咖啡/奶茶類)  還有一種甜點
好像都是固定紫米粥呀~我們是沒點  
點了
鮮奶油熱咖啡+維也納冰奶茶
這邊有發生一件事情~有點小小不開心啦(真的只是小小的...我不是奧客呀)
就是當我們快吃完火鍋時  應該是老闆娘吧?!
我向他詢問飲料的選擇時  她的口氣很不耐煩
(很明顯聽的出來  不然其實我也不會這樣說  )
詳情我就懶的說了  總之就這邊有點不開心...
不然其他細節我都覺得不錯


之後就可以來旁邊的咖啡館坐下喝咖啡聊天嚕~~
色調我很喜歡!  很明亮!  當一坐下來的時候沒坐幾秒飲料就來了~


鮮奶油熱咖啡
裡面的咖啡完全就是黑咖啡  喝的出來品質還不錯
沒加糖也不苦澀  喝起來倒是很順口呢~


維也納冰奶茶
一樣上面有著一大堆的鮮奶油~ 冰奶茶不會太甜
我很喜歡呢!  不知不覺就喝完了 

如果你是吃完涮涮鍋還想繼續喝茶聊天的
我想這家會是不錯的選擇喔!  食材也都蠻新鮮的
重點是附餐飲料也不馬虎  是想吃涮涮鍋的另一選擇嚕~

 
店家資訊:
平和會館日式涮涮鍋
03-3571129
桃園市中正路878號

arrow
arrow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