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桃園佳樂的波士頓打破天下無敵手, 想買波士頓派第一個就想到佳樂
但是現在也許有另一種選擇嚕~  前兩個月受到邀請, 試吃小瓢蟲波士頓派
從頭到尾店家的態度都很好喔! 不會逼迫寫文 所以這篇給我拖很久 XD~
只希望試吃完以後可以打通電話過去, 講一下需要改進的地方
本人超誠實, 不管好的壞的講了一堆, 事後很怕人家覺得我是奧客呀
在電話中不管什麼缺點店家都很大方接受改進   這點我覺得很可取


 
店家很大方, 原本要給各種口味各一盒, 但是礙於當時要去南部玩幾天
以我們家龜速的吃法, 實在怕會把波士頓派放到壞掉, 所以就決定只拿一盒巧克力, 
剩下的原味跟草莓各半, 事後有點後悔, 因為草莓口味大家超愛的 呵呵 
店家還拿了一盒乳酪球, 當時還沒吃過香草Amy的, 沒想到過幾天就吃到了
我媽還囉唆了一下說, 怎麼吃完一盒又來一盒呀?!


乳酪球/200元
說這個是乳酪球, 其實比較像是乳酪餅乾耶! 
因為口感偏硬, 乳酪的味道不重, 如果怕乳酪味的吃這個就不用擔心了!
整體來說 我還是愛香草AMY的乳酪球多一點, 我很愛起士味咩!  
比較篇: 香草Amy乳酪球


巧克力波士頓派/280元
這個波士頓派一個其實份量還不小呢~ 上面一樣也是鋪上滿滿的奶粉
一打開來就有巧克力的香味喔 ~


切三個拍士頓派裡面只有巧克力的能看~其他都被弄得很醜
店家的用量真的很豪爽, 因為不管哪一個波士頓派, 裡面餡料總是多到爆炸呀!!


切一塊來品嚐, 一天就吃了三種口味, 真的是不肥死也難
巧克力吃起來有點偏甜, 問了吃過的人的意見, 大家都比較喜歡苦味重一點的巧克力
這點有跟店家反應, 店家說之前有做過比較苦味的, 但是有小朋友的家長會覺得太苦了
所以苦味就有被調整到比較偏甜, 店家說會再改進~


草莓波士頓派/350元(需提前一天預訂)
這個是三個波士頓派裡面我最喜歡的~~應該是季節限定款
需要提前預訂喔, 它們家的波士頓派都是當天現做的, 這個比較費工點
被我切的很醜, 但是一剖開切面的時候有點嚇到, 真的是滿滿的草莓在每個夾層裡
我一看到草莓就完全被征服啦!  這一個口味的價格是最高的, 但是貴的有道理
吃起來有點微酸, 但是家人都很喜愛這一款呢~覺得不像別種口味那麼甜膩
很耐吃的一款, 配上比較偏甜的派皮, 真的是很搭喔!


原味波士頓派/250元
原味的波士頓派價格上可是比佳樂可親了一些, 而且口感真的很像佳樂
只是小瓢蟲家的外皮還是稍過甜膩了, 雖然好吃, 但是比較會膩
這點也有跟店家反應, 我記得他們好像是說奶粉的關係  現在的比較甜
店家說現階段就是不斷的嚐試, 希望能做出讓顧客都能接受的口味
希望他們能成功嚕, 讓大家吃波士頓派有不同的選擇 

延伸閱讀: 桃園-佳樂波士頓派

店家資訊:
小瓢蟲波士頓派
03-2225553
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1段17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