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受到裕珍馨的邀請接受試吃, 裕珍馨在我印象中是以賣傳統糕點出名
覺得糕點都有不錯的水準, 這次創新出了個西式的甜品, 就來吃看看喔!
還挺有效率的, 回覆留言的一天後就拿到泡芙~



拿到了一盒原味泡芙跟有五種口味的創新口味
包裝得很溫馨可愛~ 要是沒有裕珍馨的logo,還蠻難聯想在一起的吧!



留言的人說 他覺得原味泡芙最有水準, 吃完全部的口味以後也是最喜歡原味
每個份量看起來適中, 總共有4個, 因為外型很像迷你版的波蘿麵包
所以就叫波蘿泡芙嚕~~


外型看起來就賣相不錯, 泡芙一向都是我的菜
因為有最吸引人的優點: 卡士達餡, 我對這種東西通常都沒抗拒力


切開一看, 裡面的奶油餡包得滿滿的, 但是外皮我不怎麼喜歡
因為總覺得有點太甜, 又會一直掉屑, 不然裡面的餡料其實調味的都很不錯
不會太甜, 個人比較喜歡冰涼的口感, 而且奶油餡也打得很綿密!


接下來就是幾種特別的寒天泡芙, 有鳳梨.紅麴, 提拉米蘇紅豆, 蔓越莓, 芒果
說明書上是說可以解凍20分鐘後食用, 其實冰凍的吃也很不賴喔



沒有解凍前吃就像在吃冰淇淋泡芙, 這個蔓越莓算特別口味裏面我比較愛的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而且真的不會過甜, 有蔓越莓的顆粒, 又多了一種口感


鳳梨口味個人覺得還好, 鳳梨味並不突出, 感覺比較像在吃椰果


提拉米蘇紅豆口味, 個人覺得提拉米蘇的味道可以再重一點
不然只空有紅豆味有點空虛說~~


裕珍馨的廣宣做的不錯喔,出版了幾本自家的刊物
裡面除了裕珍馨自己的廣宣外, 還有一些地方特色的介紹, 還挺用心的

感謝裕珍馨的招待, 整體而言寒天泡芙對我實在太清淡了 哈哈
本人比較重口味一點, 覺得餡料的口味都可以再加重一點
原味波蘿泡芙其實真的還不錯喔, 下次如果要訂購會定這個吧!
愛吃泡芙的人又有另外一種選擇了~~ 

喜歡的人可以網路訂購喔~
道卡斯網路商店 www.taoka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