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堆積已久的食記呀, 前陣子搬到這附近來, 搬家的當天老哥就帶我們去樂華夜市逛逛
感覺偏向吃多一點的夜市, 對於中永和實在不熟, 徵求推薦好吃的地方呀!!


第一攤來到了最有名的"肥豬的攤", 生意真的超好, 就是賣一般的炸物
最有名的就是酒釀豆乳紅槽雞嚕, 挑了幾樣想吃的, 拿到了號碼牌要等20分鐘以上
就先去別處逛逛, 不然等也很無聊~~


賣的東西還挺多的, 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 台灣的鹹酥攤真的太誘人了啦!!
每樣都想夾, 有好吃的雞心, 糯米腸, 百頁豆腐, 四季豆, 芋粿......


這邊有丸子, 甜不辣, 豬血糕, 洋蔥圈, 熱狗....還好很克制的只夾了幾樣來吃
夾完拿了號碼牌後就奔去別的地方看看啦~~


嘴巴一直很渴, 就跑來買這個蔓越莓果汁, 我還挺愛喝的
每次去士林夜市也是要買上一杯來喝, 還是小妹妹老闆喔~


我喜歡喝酸一點的, 酸酸甜甜的很解渴!

要去吃麻辣臭豆腐的途中, 還經過了也很熱門的阿國蝦仁羹
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 下次再去嘗鮮看看~


後來來到了老哥推薦的麻辣臭豆腐, 還兼賣鍋燒麵, 粄條, 海鮮粥, 意麵


紅通通的幾個大鍋子, 一開始我以為只是嚇唬我的, 沒想到真的好辣呀
香味撲鼻的臭豆腐, 看起來就讓人口水直流說


紅通通的臭豆腐, 還挺大一碗的, 我只記得叫了中辣
吃完的下場是桌上一堆衛生紙啦, 實在有被辣到,
建議如果要去吃這家, 最好先買個飲料預備呀~~~~


這家的豆腐跟鴨血都很入味喔, 雖然辣卻能讓人吃得欲罷不能
而且份量還挺多的, 只是湯真的太辣我不敢喝 


後來老哥說沒吃過鮮芋仙, 我們就跑去吃啦, 照片是招牌口味
個人覺得鮮芋仙每一家的品質真的有差, 有些被罵到臭頭, 有些店的卻很好吃
樂華夜市這一家的還挺好吃的, 料也給得很大方, 都很有味道
我們公司對面也開了一家, 但是吃過覺得太會偷料, 不怎麼樣嚕~~
所以要吃到好吃的鮮芋仙, 還是需要一點運氣吧


後來當天實在戰力不足, 吃沒幾樣就不行嚕
跑回去拿肥豬的攤炸物, 覺得它家的炸物都很普通
但是酒釀紅糟豆乳雞真的推薦, 還挺好吃的, 雞肉很嫩又香~~
下次如果還要買我應該只會買這個吧! 

希望有空再好好的逛樂華夜市, 還有很多攤在等著我呀
有好吃的也希望推薦給我喔! 感恩啦~~

樂華夜市怎麼去?
1、公車:
搭乘5、57、214、238、624、627等路公車至樂華戲院下車,即可到到達樂華夜市
搭乘51、57、214、242、243、248、262、304、311、627至捷運頂溪站下車沿永和路步行約十分鐘,即可到到達樂華夜市
2、捷運:
搭乘捷運永和線(黃線),於頂溪站下車,沿永和路步行約十分鐘,即可到到達樂華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