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迪小吃
電話: 08-8861835
住址: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里文化巷26號
Note: 每周二公休, 營業時間5:30pm~1:00am(供餐至11:30pm)


在墾丁大街晃完後, 又跑回迪迪小吃看有沒有位置了, 其實新地址不難找, 最快的方法就是從AMY'S CUCINA左邊的小巷子進去就是了。小姐說剛有打但是沒接, 剛好現場有位置, 就入座了。遷移新位置的迪迪變超大的, 這只是門面的一部分, 裡面還有很大的位置, 很熱鬧。


迪迪小吃向來都以南洋菜著名, 連建築都很有南洋風呀, 那棟房子除了有室內用餐區外, 還是收銀台喔。有低消每人須200元, 但是剛好碰到小飛的同學(明明就是情敵?!難怪也沒有好康?!)在這邊打工, 所以我們也就不用低消嚕, 請他推薦了幾道菜, 上菜速度很快, 因為廚房很大一個, 一堆服務人員忙來忙去的, 來看看我們吃了甚麼吧! 以下價格請自動加上一成服務費。


特製炸雞/200元
雞肉吃起來不會澀澀的, 算挺嫩的, 熱呼呼吃下去還有些許的雞汁會噴出來。中間的酸辣醬,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幫這道炸雞更加分啦!


媽媽乾炒河粉/200元
這道我也很喜歡, 炒的油亮油亮的河粉很吸引人。河粉也不會太爛, 吃起來的口感剛剛好。配上一些簡單的蛋跟豆芽菜, 一下子就咕嚕咕嚕吃掉了~~


曼谷雞排沙拉/260元
這道唯一不喜歡的就是那個洋蔥XDD, 不然吃起來真的很爽口又開胃! 一點點的檸檬香配上豐富的配料, 紅蘿蔔小黃瓜, 還有一些花生, 整體吃起來脆脆的, 這個配上微涼的夜晚, 當然也是一下就掃光啦~

這邊的飲料也是要另外付費的, 想點的香茅茶沒了, 點了一壺紅茶, 要價250元, 是這天裡面我覺得CP值最低的, 一開始喝以為是無糖的, 後來才發現果糖都在下面, 喝到後面紅茶才有甜度, 為什麼店家沒有先把它攪開呢?! 有點奇怪....我覺得今天的迪迪還挺好吃的, 下次還會來吧!


之後大家買了些許自己愛喝的, 跟姍買了雞尾酒, 我還很健康的買了蔬果酒, 但是喝一喝, 還是覺得下次買蔬果汁就好。我討厭蔬菜汁裡面有酒精味啦!!  走完小灣後, 又跑去龍磐大草原看星星, 這裡真是觀星的絕佳地點, 但是白天熱得要死, 千萬不要呆呆的跑到這來呀! 晚上的星星會越看越多, 讓人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 真是夢幻的一個夜晚呀! 

這次在墾丁停留的時間雖不長, 真的是在這裡放鬆心情的, 也沒有去別的景點, 像是出火,佳樂水, 鵝鑾鼻...之類的, 但是這樣悠悠閒閒的還是很開心!, 我終於把第一天寫完啦~下一站回高雄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