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CC Coffee Shop
地址:中和環球購物中心2F
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三段122號

環球的東西幾乎都吃遍了, 唯一這家UCC遲遲沒有踏進去過...
因為UCC給我的印象就是...貴又不好吃...吃過幾次桃園統領樓上的UCC
就不會想嚐試了, 但是今天這餐有扭轉了我的印象。


環球的UCC非常大一間, 裡面的燈光好到拍起照來很好看
外面放著許多食物的模型, 有好幾次經過看了幾下, 看起來都還不錯。


裡面的座位有很多不同的類型, 入口處的沙發座位, 看起來也很不賴耶!


老實說這家UCC的生意實在不太好, 或是是因為地點有點隱密
但是沒人安安靜靜的感覺也不錯, 裡面的燈光很好喔!
只是沒甚麼人, 害我開始有點擔心起來, 不會是一家大地雷吧?!


UCC的燈就像一朵小花, 一排延伸過去的感覺很美麗, 只是我沒有照到全部~


菜單有很多選擇, 大致上就是蛋包飯, 焗烤跟義大利麵
加100元就升級為套餐, 有多湯, 沙拉, 飲料, 划算多了~
價錢都須加上10%服務費喔!


很久以前在統領吃鬆餅的時候, 感覺還好
當時吃的是右邊的抹茶紅豆鬆餅, 印象不太深, 只記得紅豆好甜呀!



看到旁邊有個立牌, 寫著滿300元就可用99元加價一份"楓糖奶油鬆餅"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份, 看看滋味如何~服務生從頭到尾態度都還不錯喔!
最近鬆餅的話題很火熱, 不管是米朗琪或是咖啡弄, 那草莓鬆餅都好吸引人呀! 

我們最後的決定點泰式咖哩雞肉義大利麵&炸雞塊白醬蛋包飯
飲料菜單上的不管多少錢的都可以點喔, 
不用另外加價還不錯, 選擇超級多的!


餐前沙拉
沒有美奶滋, 感覺是用日式的醬汁, 吃起來很清爽的一道


今日濃湯
玉米濃湯比我想像中的好喝, 還挺有味道的, 也不會太稠! 我最喜歡加胡椒粉啦!!


炸雞塊白醬蛋包飯/190元
白醬蛋包飯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我以為這道超地雷的, 沒想到也是還不錯吃!
炸雞塊就是一般的味道, 蛋包飯中白醬味道不會太重, 所以吃完也不會膩,
這個蛋包飯表現得中規中矩~~


泰式咖哩雞肉義大利麵/210元
這道一上來的時候還頗香的, 我還以為東西是料理包, 沒想到不是耶....


味道也是調得剛剛好, 咖哩味也不會太重, 吃起來小辣~
帶點番茄的香味, 要是再炒辣一點應該更好, 裡面的豆子很清脆新鮮, 
雞肉也是好嫩呀, 而且食材都有入味! 我很喜歡!!


楓糖奶油鬆餅
看起來很漂亮的一道鬆餅, 剛送上來就聞到奶油香
這是一道肥死人不償命的甜點呀~~


雖然是一道樸實的鬆餅, 沒有華麗的裝飾, 只有簡單的雞蛋香
加上蜂蜜後, 再厚厚的塗上奶油餡, 雖然簡單卻很好吃耶!! 
而且今天鬆餅烤得恰到好處, 吃起來也不會過乾~~Good!


冰咖啡, 喝起來帶點苦味, 是大人的味道呀~~


冰加州水果茶
我到哪都超愛點水果茶的, 今天有跟服務生說糖度不要作太甜, 
表現的也是中規中矩!!


吃完飯以後就跑去樓下的松青超市逛, 挖了好多寶回家, 
環球樓下的松青東西都挺新鮮的, 也有很多進口食品可以買喔~~
當天只是隨意逛逛就是了, 有發現之前艾德華介紹的咖啡球
但是艾德華買的口味我都沒買, 它有4種口味擺在架上, 
我買了其中一個紅茶球的...單喝的滋味實在有點奇怪, 很不討喜的味道..
下次想把它加到奶茶或是咖啡當中...應該會好一點吧!

今天的UCC其實表現得比我預期好很多, 也很適合坐著聊天呢~~
只是每一家的品質好像都有差異, 像桃園統領的我真的不愛呀....

P.S寫信給吳道源警員的活動開始~請按部落格右下方的串連貼紙~讓更多人一起來響應!送溫暖給吳警員的家人, 只需花你幾分鐘, 一起來寫卡片吧!!也可直接按下方的貼紙進入聯結, 謝謝!!
給吳道源警員與他的家人的一封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