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記老牌紅心粉圓
電話:03-4667723
地址:中壢市力行北街125號1樓

這天吃完朝天椒麻辣火鍋後, 大溪Cindy一直說旁邊有一家粉圓超好吃
叫我可以買回家孝敬爸媽, 雖然我肚子已經快炸開了, 還是買了幾碗回家吃~


這一家的招牌實在褪色退得很嚴重呀, 很有復古的fu呢!
雖然這樣, 讓我驚訝的還是裡面塞滿了滿滿的顧客呀~~~


既然招牌都叫紅心粉圓了, 當然要買招牌的綜合粉圓來試試
可以添加四種料, 價錢是非常親民的35元, 在學區附近就是有這個好處呀!
高記可以添加的料還真不少耶, 有很多都是店家現煮的, 每一種看起來都美味~~~


店家賣的東西實在是有夠多的啦, 看著單子上密密麻麻的選項
不眼花撩亂也難呀, 而且還不只賣甜品, 連新鮮果汁都有賣咧~~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高記, 一定要點看看其他的啦。
碎冰跟料是分開裝的, 只可惜因為回家的路途有點遠, 回到家碎冰都融一半


綜合粉圓/35元
35元其實還挺大一碗的耶, 回到家即使我肚子快撐死了, 還是忍不住拿一碗來吃
一失手加了太多的碎冰進去, 結果整碗紅心粉圓呈現快爆炸的感覺~~


先把料撈起來看看, 我點了芋頭, 粉圓,包心蓮子, 粉條(米苔目)~~
夏天來上一碗, 真是消暑極了!! 忍不住趕快吃了起來, 先喝一口糖水, 非常清爽
也許是因為我加的冰塊有點多, 不會太甜膩的味道, 我很喜歡


撈起芋頭來試吃, 剛剛好的甜度跟硬度, 咬起來不會太鬆散的口感, 真的很讚啦!!
還有要大大大力推薦粉條, 真的超Q超好吃的, 因為有沒吃完的放冰箱
過一陣子拿出來以後, 粉條還是一樣Q軟好吃, 列為我的必點清單中~!


這是粉圓跟包心蓮子, 包心蓮子第一次口感很特別, 也是Q軟Q軟的很耐吃!
粉圓更Q了, 但是如果冰在冰箱後再拿出來吃, 會變硬口感就不佳了, 
不宜久放, 還是建議買回來就趕快吃完喔~

基本上對高記的印象還不錯, 糖水也不會太甜, 姐姐也說好吃
下次去中原附近, 還要去買來吃啦! 

同場加映: 小芷的愛心乾麵~阿舍乾麵


這天小芷又很熱心的給了我三包, 每次吃阿舍乾麵都覺得超好吃的, 
麻辣還是最對我的味~媽媽上次不小心開到麻辣的, 才加一點點醬汁, 
就被辣得半死, 不嗜辣者千萬別輕易嘗試麻辣口味呀~!

之後小芷又拿了一次給我, 這次拿到的是"辣味"~


某一天的豐盛晚餐, 左邊是最近很喜歡吃的下營滷味, 每一樣東西都滷得很夠味呀!
右邊的阿舍乾麵, 別看它平凡無奇, 那醬汁香味跟那帶勁的麵條配在一起
超級搭配的, 而且我還加了小芷拿的
金門麻辣醬, 配在一起根本就是阿舍乾麵的麻辣版
味道跟阿舍乾麵麻辣口味幾乎一樣了呢~~吃一口真的會欲罷不能!!!
有多正點, 吃過的人才會知道啦!! 但是現在訂阿舍要等到明年嚕~
好險之前先下訂了好多包, 等拿到以後可以慢慢吃, 哈哈~~
如果真的等不了那麼久的, 也可以上愛合購的網站, 還挺多人多買而拋售的喔


這天又失手加了太多的鬍鬚伯辣椒醬, 它的餘辣真的挺強的~但是好香喔!
被辣死我也很甘願啦~它的辣是會從口中慢慢散發出來的
但是辣椒醬都被藏在下面看不到! 吃完這碗麵真是幸福極了~~


下營滷味, 我固定都是點那幾樣, 鴨心+豆干+甜不辣
它的酸菜也不會太酸, 是很脆的那一種, 我超愛的啦~~
而且它的醬汁非常讚, 但是不知道每一家品質一不一定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