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Côte à Côte 私.處 (板環店)
地址:
北縣 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板橋車站二樓)
電話:02-8969-2258

下一張(熱鍵:c)

環球購物中心, 因為離我住的地方很近, 就像走灶咖一樣, 
今年更是擴大營業, 進駐板橋車站了, 真是一個超棒的消息。
讓板橋車站有更多美食可以吃啦! 

決定最近趕快來把先前吃過的3.4家的食記寫一寫啊!
私處的本店在東區, 當時我就嚮往不已...
沒想到板橋車站新開了它的分店。
跟好久不見的高中姐妹就約在這邊吃飯吧!

晚上的話我們點選了私寓套餐, 除了主餐外
有附上麵包.湯.沙拉.甜點.飲料~
價位大概是400元上下, 一整套下來可說是分量十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沙拉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照片的上到下分別是千島.油醋.藍莓醬
我覺得千島的比較好吃耶....其它的沒啥麼印象。


下一張(熱鍵:c)

烤的酥香的大蒜麵包, 這是第二次送來的
因為第一次的麵包烤的太焦了, 可以要求服務生作更換的。
表現算是中規中矩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濃湯的話選了番茄蔬菜濃湯&南瓜濃湯
我喝的是南瓜濃湯, 南瓜味蠻濃稠的, 缺點就是喝多了有點膩。

接下來就是主餐部分嚕。
喔耶!我找到菜單了XD~

下一張(熱鍵:c)

奶油蘿勒青醬海鮮義大利麵/$370元+10%
這道奶油不會太膩, 反而吃起來還挺清爽
而且麵的熟度剛剛好, 我還挺尬意的。

下一張(熱鍵:c)

茄汁紅酒牛肉義大利麵/$370元+10%
這盤的敗筆是牛肉好難咬喔....
不然其實味道也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蘿勒青醬松子海鮮燉飯/$390元+10%
這道我要大推到爆啦!! 
滿滿的海鮮味, 而且燉飯的熟度也恰到好處
看起來雖然很小份,沒想到吃完一整個撐死....
列為下次必點清單!!


下一張(熱鍵:c)

番茄磨菇海鮮燉飯/$390元+10%
這邊的紅醬味道不會很重, 蠻適合不敢吃太酸番茄味的朋友。


下一張(熱鍵:c)

甜點的奶酪本身不錯吃, 奶味算蠻重的。
另外還加上一些玉米脆片跟水果, 個人覺得有點多餘啦~:P

下一張(熱鍵:c)

飲料的話就soso....

私處的名字聽起來有點害羞, 但其實是定義成女人的享樂私寓
整間店裝潢的就是女生喜歡的風格!
每一個地方都殺底片啊......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還把書拿起來裝氣質的照相...

下一張(熱鍵:c)

每桌上面都有這隻手...
手可以折來折去的, 打發時間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金光閃閃的SINGER裁縫機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間店真的蠻適合姐妹談心的啊!
但每次人真的爆多的...還挺吵雜的
我下次應該還會再為了它的青醬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