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A DELLA PASTA義麵坊
電話: 02-29546133(板橋店)
住址: 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36號

這天跟公司同事去吃飯, 後來的決定地點"義麵坊", 
也是常看到, 但第一次進去, 擁有多家分店的義麵坊, 
總是聽著人家說便宜又好吃, 今天就來吃吃口味啦!
裡面燈光暗到一個爆炸, 所以拍了好幾張照片都超級糊, 
能選出來的照片寥寥可數, 下次知道真的暗到不行的店, 
還是要開個閃光, 才不會出現鬼影追追追的情形呀...
有些菜色糊到一個境界, 就沒放了, 下次還有再去吃, 再更新嚕......
因為有點久遠, 再加上我很多東西都拍糊, 所以印象也很模糊 
真是對不起大家呀~這篇就大家忍著點看喔~哈哈XDDD


這邊的菜色跟飲料都是需要單點的, 義大利麵算是走很平價路線, 一二百塊打死
人多就點些義大利麵, 再附點一些披薩, 沙拉就可以吃很飽了喔! 
可以選擇的菜實在太多, 看了好久才終於下定決心點了東西。


凱薩沙拉/65元
有凱薩醬跟油醋醬可以選, 我們這盤是點凱薩, 其實一送來時, 有點感覺不好吃
沒想到一入口, 比我想像中好吃很多, 可以一人喀掉這一盤耶。
但是就是有點單調, 只有生菜跟起司絲, 只是味道還不錯啦!


熱帶水果茶/50元?!
還以為是店家自調的水果汁, 但是卻是瓶裝的...有點失望
喝起來的味道, 沒有甚麼特別的, 只記得很甜呀! 
同事女友點了蘋果汁, 也是罐裝的, 來這邊還是乖乖喝紅茶比較好一點



這一杯紅茶感覺還比我的水果茶好喝.......


義式酥炸雞/135元
這個要大推, 炸得熱呼呼的雞肉塊, 非常好吃呀!  
沾著旁邊有點辣的醬汁, 一不小心就會過量
一吃下去就想到桃園-NINI cafe也有類似的東西(雞柳條), 
兩家的口味都很不賴喔~~



瑪格莉特披薩/180元
烤的酥脆的披薩, 我也超愛的, 雖然配料真的極簡單
但是配上些許九層塔的香氣, 樸實但滋味卻很讚, 下次去也想再點。


大家各自點了3.4種不同的義大利麵, 沒糊的卻只有這一張...嗚嗚
更糗的是....這一盤完全不是我點的....而且根本忘記叫什麼麵了..
好吧...只好說一下我自己點的....
辣味雞肉番茄麵/155元
番茄味挺重的, 重點是又有兩片大雞柳塊, 
但是剛剛開胃菜才吃過,
義大利麵來又吃了一遍, 
有點小膩, 而且在義大利麵的雞柳, 外面沒有炸過, 雞肉吃起來也有點小柴。

同行的同事還有人每次來, 就只點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想必應該也是很好吃
阿阿阿阿阿.....對這篇記性實在很差...
總之...當天個人認為每一道都表現的不錯,份量上也很充足,下次也會再訪的店家 。



店裡真的很暗....拍個小燈還小小有fu呢....


這邊也是我喜歡的角落, 座位其實分隔都不大喔, 店裡也挺吵雜的
畢竟生意真的很好, 所以來的時候請務必先訂位呀!
沒有訂到位的, 就請現場候位, 但是要有等很久的心裡準備
最後一點, 不接受信用卡刷卡, 請記得帶現金來喔~
分店也很多, 請自行上網查詢,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