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師父餅鋪
電話: 02-2920-5376, 2929-3780
住址:永和市中山路一段283號
網拍: 
http://sh2.yahoo.edyna.com/wangsbakery/index.asp
Note: 全年無休,
平日 06:00~~22:30
除夕 06:00~~18:00
農曆大年初一~~初三 08:00~~20:00
(初四起恢復平日營業時間)

去領awfully chocolate時, 回家的路上, 小金魚問我說有沒吃過王師父的月餅
其實這家我經過N遍, 每次去樂華夜市一定會看到, 也久聞名氣已久
就是沒有一次進去過呀, 只知道到了中秋節前, 生意真的是好到爆炸的一家店! 
小金魚就隨手掏了兩顆王師父的糕餅給我吃, 她說廠商連送三年實在吃很膩....
(這些話聽在搶不到金月娘跟王師父月餅的人裡, 應該很刺耳喔~)
我就這樣帶著回家啦, 一打開袋子, 我的媽呀....有一股奶香飄出來....


金魚給了我一顆軟玉酥跟金月娘, 一顆單價竟然要高達65元, 算是很高價的糕餅了...
雖然王師父餅舖的價錢一直再漲, 買的人還是很多呀....
濃濃的奶香聞起來真的很誘人, 這天我很克制的各只吃半顆(此時已經半夜...)


這顆是紅翻天的金月娘, 只可惜被我切的很醜, 一切竟然就碎成這個樣子......
隱約可以看到有小小小蛋黃的存在~~真的還挺小一顆的! 
其實我本人不是很喜歡吃蛋黃酥,  因為每次吃完都很膩,
金月娘不一樣的地方是, 它內餡是用綠豆沙, 而且綿綿鬆鬆的, 甜度對我而言剛好
重點是蛋黃味不會太重, 整體味道就是很和諧, 難怪很人氣呀!! 



還有這顆軟玉酥, 我跟金魚都一直以為是松子酥, 後來回家上了網看一下
原來這個是叫軟玉酥呀, 這個我要大大大推薦, 一整個吃完超感動, 超對我的味

表皮的松子很有存在感, 超大顆的, 這顆真的很香, 剛剛飄出的奶香就是軟玉酥傳出來的
裡面的紅豆沙感覺不太明顯耶, 麻糬跟奶酪感受比較明顯, 配上榛果, 真的很好吃~
奶酪吃起來比較像奶豆沙, 外皮又很紮實, 下次去店面買, 我要買這個!!

王師父的糕餅, 以我吃的這兩款來說, 感覺都很不錯
只是單價真的不可愛到了極點, 偶爾買來吃吃就好。
雖然要在很機車的颱風天度過, 但是還是要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沒烤到肉的不要哭喔, (好險我上周已經先烤過了...一直炫耀中)
最後, 謝謝小金魚的點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