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20
50萬人次我一早醒來一看, 竟然已經超過5.60人...
心裡有一股不妙的感覺, 不會是出現在凌晨4.5點吧....
結果真的是耶...去看信箱果然沒人寄呀..
大家都睡死了啦~~哈哈~
真不巧.....心裡有一種失落感呀
只好把獎品留作下次了......下一次抓抓樂數字看順眼就來辦吧!!
下次的獎品跟這次的一起累計...希望下次抓抓樂不要出現在那麼詭異的時間..嗚嗚
大家...下次再見啦~~~


2008/09/07Update
感謝大家的支持....本部落格很不才的達成500,000人次
太多感謝的話說不完....謝謝大家每次的回應...我都有看喔
透過部落格得到很多....歡樂的格友聚...莫名的和老友相認...生活中的樂趣
一切的一切我都非常珍惜....也不知道抓抓樂有沒有人要來抓呀~
那個有加減看到這個數字的人....就麻煩抓一下喔.....XDDD
這篇會先置頂一陣子嘿 

參加辦法:
在本部落格留言三次以上(含三次)的朋友們, 都可以參加喔!
請在看到500000這幾個可愛的數字時, 用拍照或是存取貼到小畫家的方式
(旁邊須包含本網誌文章的其他文字或標題)
寄到
nigayogo@yahoo.com.tw 這個信箱裡
以第一時間的第一位寄到我信箱的mail為優勝得主喔!

獎品:  
你知道的, 本人一向是走知書達禮的讀書人路線, 所以獎品為

誠品禮卷300元~全省誠品皆可使用喔。
另外還有一份神秘小禮物, 就先保留喔, 收到的人自己知道就好
也是一份小小小小心意啦.....會跟禮卷一同寄出喔......

請有想抓的咪那桑們....加油啦!!

下午去完Joyce家唱歌又是一整個累....
跟Joyce還有小芷站在外面聊天時,我竟然出現倦容呀~


2008/09/06
剛提早過中秋...跑去烤肉啦...
這一週的減肥計畫宣告失敗....


先跟大家預告500,000人抓抓樂喔!
今天眼睛已經快瞇上了...我會盡快補上詳細活動辦法的!
至於小禮物呀...只是點心意..大家不要抱太大期望呀....
夜深了...邊打這篇還錯字一堆...趕快訂正過來....
沒幾個字卻敲了好久..............................
先去睡了....晚安...咪那桑們..................
留言們.....晚點回覆......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