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 As Chocolate
客服專線:02-2796-5133
住址: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5號
網址:
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


這天的行程就是參加Black As Chocolate莉特蛋糕的試吃會~托大溪cindy的福
可以坐CK的車去天母的BAC玩耍啦~在車上我還吃到Carol的愛心:
中壢善美的QQ仙草奶凍
其他人不用太忌妒, 哈哈哈! 仙草奶凍我只吃過桃園的, 中壢的這家善美還是第一次聽到, 
據說生意超好...老闆靠燒仙草就賺了不少....他們家的仙草奶凍顏色很像奶茶
裡面的QQ是長條型的粉圓, 真的很Q很好吃~奶凍也不會太甜~謝謝Carol~



到的時候店家還在整理~這次來到的天母店~還算挺好找的
對面就是隨意鳥地方, 附近就是日僑學校跟美國學校~


我一向都喜歡他們家的設計, 黑白色調簡約明瞭~


這是給我們擺東西的桌子, 圖案真的都很可愛! 上面的英文句子是黃湘怡為了莉特蛋糕寫的歌


與美國棉合作的活動擺飾, 原本有兩台腳踏車, 其中一台跑錯店啦
途中就被扛走哩~話說小米我也買了一台腳踏車~但是還沒到
一直幻想自己騎了腳踏車就會瘦.......


莉特蛋糕=Little Cake, 名字取得很有巧思喔! 這天相機真的拍了爆多張的照片呀~


到哪都要拍一下燈飾, 這個有點塑膠感的燈飾卻不會感覺很廉價
旁邊的地下室好可惜還在整修, 沒有開放~不然我想在地下室辦活動應該也蠻好玩~


國外造型的郵筒, 拿來放名片的喔~不錯的創意呢:)


到處都可以見到黃湘怡的照片, 這張很俏皮又可愛~我喜歡她的妝~
今天本人也會到試吃派對現場來, 又引起了一陣騷動呢! 照片下集分享~


店內販售蛋糕的MENU, 剛好這頁是我今天最喜歡的兩種口味:黑加侖草莓&起士巧克力
造型看起來是不是都很誘人呀~店內生意也是不錯~一直都陸續有客人來買



BAC除了販賣蛋糕外, 也有兩款簡單的巧克力冰淇淋:黑巧克力&酒釀櫻桃黑巧克力
今天來參加派對也可以順便試吃喔~兩款都吃了~還是喜歡原味的~比較耐吃又不甜



今天要試吃的主角-莉特巧克力蛋糕, 總共要試吃六種口味, 白色盒子配上緞帶美到不行
蛋糕沒有被擺在裡面, 這次推出的是3.5吋的巧克力蛋糕+單曲CD~
一個人也可以吃的幸福巧克力~當然沒有像上面圖片那麼小啦~
歌曲真的很好聽~聽了心情會很好
先放一段給大家聽聽吧~!  



再放上一首黃湘怡的吻雨~以前我最喜歡這首~也是輕快可愛的一首歌曲~



跟黃湘怡的初次見面, 連我都忍不住多看了她好幾眼呀~
人物篇照片跟究竟吃了哪些巧克力蛋糕, 下集分曉......

♡[甜品]台北-BAC莉特蛋糕試吃派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