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活動開始~一開始會發白紙跟簡介給部落客們評分用~
當我看到這張全身冒出一身冷汗, 因為我以為竟然還要來個小考試....
還是最討厭的邏輯推理, 題目是把哪一個環拿掉, 這個糾在一起的圈圈就解開了.......
我還很認真的在想答案...後來知道這個是環保紙再利用...背面印著這次莉特蛋糕的簡介
心裡的大石頭瞬間放下....(我是在緊張甚麼呀XDDD)....

接下來就是試吃的蛋糕登場啦~~今天可惜沒有芒果口味


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
有沾到焦糖醬的部分比較好吃, 不然香蕉跟巧克力蛋糕都有點過乾~可惜了一點。



榛果巧克力蛋糕
中間有榛果巧克力醬的部分好吃, 帶著一點顆粒感, 吃起來有點像金莎~
上面那個榛果碎片蠻像玉米片的, 據說這是網路票選人氣第一名。


黑加侖草莓巧克力蛋糕
這個是今日大部分人喜愛的第一名,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非常耐吃喔~
要是我的話應該也能吃上一大塊, 中間粉紅色的黑加侖慕斯非常順口!
草莓的品質也不錯, 不會過甜或過酸~~


經典巧克力蛋糕
這個最基本款了, 今天來參加的朋友都可以帶一個這個口味的蛋糕回家喔~
吃起來有點微苦, 其實我還挺喜歡的, 只是也有一點缺點就是偏乾了一些!



起士巧克力蛋糕
這個口味在我心中跟草莓口味一樣排在第一名, 上面一團黑黑的是康布拉
吃起來有點像義美巧克力脆片, 下面的巧克力配上起士卻意外的搭配! 我喜歡~
起士感覺走輕乳酪路線, 清清爽爽的吃起來沒有負擔喔!


Baileys櫻桃巧克力蛋糕
這裡面混了很多種酒類→Baileys奶酒,英國威士忌, 甜橙酒跟蘭姆酒~
裡面的櫻桃充滿了酒香,這款是大人專屬的味道,大溪cindy竟然說吃完這款頭暈..



可愛的惡魔叉子, BAC的行銷包裝真的挺成功的! 還有天使湯匙我沒拍下來~~


品嘗到一半店家拿出了這個冰牛奶, 要讓大家一口巧克力蛋糕一口冰牛奶
也不用怕喝到毒奶喔, 這個是國產的台南鮮乳啦! 我依樣畫葫蘆的照著作
一口牛奶一口蛋糕的, 巧克力瞬間變得比較不甜了~我喜歡啦!
 


惡魔蛙蛙作出來的手工青蛙, 大家輪流傳著拍....真的好厲害喔
本人走手殘路線...我用看的就好了XDDD...大家有發現他踩在誰的背上嗎?!
謝謝小金魚的手跟大金魚的背......(這樣的感謝詞好像怪怪的)


這是BAC的烘培達人+攝影高手+黃湘怡的好友夥伴=彤彤
她也是一位很活潑的女生, 我拍到她的照片都是糊的~:p
也是厲害的巧克力蛋糕達人啦~很認真的串場!


這是負責策劃整個活動的坤達, 人也是一整個親切啦!工作很認真喔....
謝謝你的邀請呀~熱情的桃園幫也邀他下次一起來吃飯。



還送了大家自製的明信片, 非常有設計感, 我很愛~~其實每一款都想要呀~
他也有自己的部落格,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看喔→I LIKE 生活旅行家





今天的ANITA妹妹也是穿著黑白色系, 這樣也好~可~愛~喔!
平常anita都是草莓紅出現, 今天比較不一樣喔~
而且她真的很讚, 試吃會開始的時候她也開始睡覺了...完全不會吵人..


品嘗完美味的巧克力蛋糕後, 接下來就是BAC的最佳代言人黃湘怡出場啦~~
此時彷彿是記者招待會, 大家都捨不得放下照相機...狂拍狂拍再狂拍.....
黃湘怡一整個好瘦好可愛唷~人也是超nice~有問必答啦! 應對一整個很專業



我最喜歡這一張:)~
她本人很認真的說著自己的創業理念, 一年吃了五百多個巧克力蛋糕, 
還要嚴格品管BAC的蛋糕, 真的很用心~
接下來想推出狗狗也可食用的寵物蛋糕, 讓狗狗也能品嘗幸福的蛋糕味喔


這次主打產品:莉特蛋糕, 還配上單曲的銷售,輕快的曲風我現在每天都放來聽~哈哈!
CK大應該很忌妒我,因為我就坐在黃湘怡旁邊, 握手也是握超久的喔~不好意思嘿!


搶答時間!!只要說出搭配莉特蛋糕的歌曲名稱是甚麼, 就可以再得到一個莉特蛋糕
艾德華, 大溪CINDY還有我同時舉手, Stella說那就送出三個吧~

之後大家續攤跑去溫德...結果一整個陰錯陽差...後來還是去吃寧記麻辣鍋
沒想到回家蛋糕小歪掉.....XDDD


很可愛size的莉特蛋糕, 上面的巧克力醬塗的跟玫瑰花好像喔...
我媽還說這麼黑的東西是甚麼呀...能吃嗎?!



之後把它放到冰箱裡, 隔天再拿出來品嘗!
發現冰過剛拿出來的口感極好, 蛋糕也不會太過乾..整體也不會太甜...
如果是放在常溫下一段時間再吃..蛋糕體會乾乾的影響味道!



側面是長這樣的, 其實吃起來跟awfully chocolate差不多
BAC的巧克力味道比較偏苦一點, awfully的則是偏甜, 兩家特色不一樣
還有一點則是awfully的不冰蛋糕體也比較濕潤, BAC的則是要冰過口感才比較剛好
外型包裝方面BAC則是大勝~還有口味也是BAC有比較多選擇!


今天參加還有送了一疊BAC的明信片, 這張是Stella的親筆簽名在上面喔~


裡面有很多張我都好喜歡, 張張質感都很好! 
這張拉不拉多看著巧克力的照片, 有沒有給它很好玩?!

這天要謝謝Black As Chocolate的招待, 讓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午後時光~

同場加映:
台北-Awfully chocolate巧克力蛋糕

其它部落客的BAC試吃派對感想↓
Tina-BAC巧克力甜心的邀約

艾德華-與黃湘怡面對面的BAC

CK-BAC莉特蛋糕新品試吃

大溪Cindy-BAC莉特蛋糕試吃IN天母

Vivi-BAC莉特新品試吃派對

紅豆-Black As Chocolate蛋糕試吃派對

金魚-BAC巧克力試吃歡樂會

惡魔蛙蛙-BAC下午茶-幸福的巧克力蛋糕接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