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這邊最熱鬧的mall, 肚子也餓了, 原本是打算吃旁邊的大戶屋...
最後還是跑來吃這家,號稱昭和29年(西元1954年)就創業的幸樂苑~
打著中華風口味~全國也是一樣有很多連鎖店


冷到手都凍僵的天氣, 來碗熱呼呼的拉麵最棒了~價格算挺便宜的! 
大概價位390円~700円, 還點了一盤餃子來吃看看...
剛剛逛街實在口太渴了, 等麵的時候我灌了好幾杯的冰水~


中華醬油拉麵/304円
最基本的拉麵湯頭, 配上簡單的筍干叉燒跟海苔~
我特愛拉麵裡面有滿滿的蔥絲呀~發現日本的蔥都好甜~一點嗆味都沒有!


海鮮味增野菜拉麵/724円
這個看起來料就很豐富, 裡面的海鮮還不少呢!
  原本也想點這個~
重口味的朋友還加了辣椒跟胡椒~


幸樂苑的餃子表現實在很一般, 這個最後沒有吃完!


味增拉麵/409円
多加點了配料筍絲, 不然這碗麵實在有點單調呀~
雖然是味增口味, 但幸樂苑的口味一點都不鹹耶~我還加了一堆胡椒進去
發現它家的胡椒實在香極了! 為這碗拉麵加分超多的!



它家的拉麵表現得中規中矩, 叉燒雖薄但口感吃起來還算柔軟
拉麵的Q度也有, 唯一就是湯頭我覺得不夠味增~

這家甜點店叫做Châteraise~找到了這家店的網站.....
標榜都是用天然素材製作點心...下面的名字都是我亂取的~XDD


五豆銅鑼燒/105円
網站上寫著是用北海道特選的五種豆類作成內餡....
口感算不錯~外皮一點都不乾~只是裡面的豆沙餡料好甜喔~



奶油和栗捲/126円
這個外表的餅皮看起來就超誘人~吃起來跟可麗餅的外皮有點像


裡面是包奶油跟栗子餡~還挺好吃的! 一整個很綿密又滑順~
看到網站上還有香蕉餡&草莓餡的喔~


這家外盒作的很可愛~其實當天吃完兩個甜點又加拉麵已經很飽了~
(原本是三個甜點...好險一個分人家吃....)
後來又邊看著日本搞笑節目又默默的喀完甜點......


焦糖布丁蛋糕/231円
這個也挺好吃的~焦糖味不會太甜~奶油也不太膩


布丁水果蛋糕/294円
上面是一個布丁, 蛋糕體被遮住了~這個外型不錯~上面佈滿了水果呀!
有藍莓..蘋果..哈密瓜..草莓..還有一小塊杏仁餡餅


中間的布丁最好吃~咕嚕咕嚕就給它吃完了!
其它部分都有點普通~水果也不是很甜><
這次的日本行, 還是覺得台灣水果便宜又甜.....

只是晚上的天氣還真不是普通的冷....邊騎腳踏車邊抖呀....
日本腳踏車有些輪胎又超細的...害我在路上一直蛇行....:P
唯一值得欣慰的, 就是有滿天的星星陪著我~

 幸樂苑官網: http://www.kourakuen.co.jp/
 Châteraise官網: http://www.chateraise.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