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增上寺跨年前, 又先吃了一餐, 原本想要吃對面的一風堂
誰知道竟然無情的沒有營業....只好替代方案吃天下一品
天下一品的招牌超明顯的, 不用怕找不到啦!


拉麵的選擇看起來都差不多, 當然也可以配上炒飯&其它炸物的set
湯頭店員好像會問你要正油的還是豚骨的?


炒飯+拉麵+餃子set/990円
套餐通常都是用超值的價格供應,這個套餐份量多又便宜(雖然拉麵的料虛了點)
只不過算一算還是很划算, 適合食量大的男生吃喔!


沒點炒飯是我的失策呀, 回來看網路上的評價都很不錯
這個光看賣相就不賴, 飯炒的油亮油亮的。


這個沒吃到, 不知道滋味如何! 日本的餃子都小小又迷你~


炸雞+白飯+拉麵set/980円
拉麵的份量就跟上面那碗一樣, 炒飯換成白飯, 
這個炸雞奇貌不揚, 沒想到還挺好吃的!
上面還灑上一點點胡椒? 熱熱酥酥的很多汁~


半熟蛋+叉燒拉麵/980円
上面的叉燒超多的, 吃起來口感還可以...切的薄片容易入口
當然不能忘記要吃玉子蛋啦!


筍絲滷的蠻入味的, 吃到現在我一直認為天下一品走重口味路線
日本拉麵的麵條都好吃, 目前還沒吃到難吃的!


我最愛的玉子蛋, 半熟的蛋黃吃起來真銷魂呀。
怎麼吃都不會膩...我可以一下吃掉兩顆哩!


天下一品的豚骨湯濃稠到我不敢喝, 讓我這碗拉麵吃的跟沾麵一樣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個湯是要放到飯裡面去配的啦。
真的濃到翻天呀....滋味不可考...因為我喝一口就沒喝,
但是聽說放到飯裡面還不錯~


後來跑去starbucks買咖啡喝, 發現有提供蜂蜜耶..罐子挺可愛的
台灣的有嗎? 印象中好像沒有提供 ? 還有免費的果糖, 愛加多少就加多少。


我很喜歡這個海報寫的標語『eat well, feel well』, 只要你吃得好...感覺就好
完全說出愛吃鬼的心聲呀。


這也是starbucks裡放的壁飾, 我也好喜歡

如果你喜歡吃非常濃厚的湯頭口味, 那可以嘗試看看天下一品喔
只是在我心目中, 目前還是最愛
神座拉麵&博多一風堂啦!

 店家資訊:
天下一品
Tel: 03-3490-2677
Address:東京都品川区西五反田1-11-9司ビル1F
Time:AM11:00~AM3:00
Website:天下一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