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是美妝天堂, 女生到了日本的藥妝店都會瘋狂, 因為實在有太多東西可以逛!
各種五花八門的牌子, 讓人看的眼花撩亂呀。
日系專櫃品牌在日本也全都是開架的, 隨你試用到高興為止~

這次採買以保養為主,有些有興趣的就買看看...找到好物的機會還挺大的。
價錢沒有刻意去比,但都不會買太貴的!! 錢要花在刀口上!! 
這次大部分都是在涉谷的松本清PART1購買。↓↓↓↓

(在JR線涉谷八公口站出來的對面~要往涉谷109百貨的路上)
這家有些真的很便宜, 不遠處有PART2店,但價錢據說就沒那麼漂亮~
以下都是個人認為的好物~私心推薦一下。
2009年初匯率日幣價格換算台幣→請乘以0.368


#休足時間
這次去日本狂用, 沒有它我應該走不回台灣XDD
每天腿都處於殘廢狀態, 只好出門也貼..晚上回飯店時也貼..一整天都貼
冰冰涼涼的感覺, 會讓腳底非常舒服喔! (我是連小腿也貼)
價差便利商店買最貴, 再來是台場裡面的W-BEAUTY賣18入798円, 
後來去涉谷松本清PART1買, 是18入598円。


在台場買休足送的近江兄弟護手霜,覺得近江兄弟的包裝跟曼秀雷敦挺像的
像它們兩個出的小護士, 不仔細看還真的覺得一模一樣



#SANA驚異3D彈力睫毛夾
以前同事給我夾過一次後, 就驚為天人的睫毛夾
它可以把睫毛夾的非常翹, 重點是又很自然~
之前去大阪的時候, 還大缺貨買不到, 這次去東京終於買到啦!
去試用雪肌精時, 日本店員小姐看我籃子有這個,都說VERY GOOD!!
價錢是永遠都不降價的840円~


外盒佔空間所以在日本就被我解體了, 它的包裝是長這樣。


#AD軟膏
這個是幫帶的, 據說針對皮膚乾癢很有用~最大罐的980円



#pdc pure natural高保濕化妝水+美容液
這是此行的新發現, 當我買完要準備結帳時看到的
名字聽起來很吸引人, 所以就抓了兩罐走。
沒想到爆炸好用到一個境界, 我姐跟我媽的心都被這擄獲..



在冬天皮膚都會乾燥些, 這標榜化妝水+美容液結合, 只要一個步驟就完成保養!!
對於我這個懶人還挺適用的, 帶回的兩罐一個給我姐一個給我媽
很保濕又舒服, 我自己也有試擦一下,真的很不錯。 
一罐也挺大一瓶~可以用很久喔!
重點是價格!! 有點忘記多少錢, 它網站上的定價是840円
但我記得買的價格比這低一些....下次去還要買!!!


#Prettia泡沫染髮劑
紅透半邊天的泡沫染髮劑, 在網拍上面買貴的要死呀!
後來姐姐有試用, 原本以為長頭髮會用不夠..沒想到用到後來還剩一堆
染起來的色澤也很均勻, 重點是一個人也可以完成,真的就跟洗頭髮一樣
怎麼那麼神奇呀!! 很多顏色可以選~當時的我在藥妝店選半天。
有興趣的請移駕到官網查詢喔! → 花王Prettia


#Chifure美容液
這個又是超好物一個, 之前去大阪就買過, 也是驚為天人,
這次看到當然是趕快掃貨,把架上僅存的都掃回來, 
出沒地點似乎不定...我是都在藥妝店看到,不是每一家都有! 
瓶裝的是630円,補充包525円, 擦起來不刺激又不會過敏
沒什麼香味,但是滋潤度高,價格又可愛~你說能不買嗎?!
新款的有添加玫瑰精華,還沒開封用過, 但我相信也是一樣好用。


這是舊款的包裝, 新款上面有多幾行, 現在藥妝店放的應該都是新款。
補充一下, 它家的乳液感覺普通, 還是精華液比較好用。


#DHC櫻桃化妝水
在日本買DHC很便宜, 這個才403円, 用起來也還算不錯。
淡淡的櫻桃香, 這個我比較愛在夏天用~


#小護士護手霜
這個也是無意看到, 覺得好像還不錯就拿了。
沒有什麼香味,但擦上去還挺滋潤, 重點是攜帶方便,也只要188円。


#橘色曼秀雷敦護手霜+小護士
因為媽媽說他手很乾, 原本要叫我買馬油? 
後來沒看到就買左邊這個, 標榜有添加各種維他命的, 也很滋潤~
唯一的敗筆就是, 擦起來很像擦了一堆小護士在手上。
小護士是媽媽千叮嚀萬叮嚀一定要買的!! 她說日本跟台灣賣真的真的不一樣!!!!
日本的比較濃?! 她都拿這個來刮痧XD。
在涉谷看還缺貨, 只剩下小瓶的, 後來去上野的時候又買~


#デンタークリアMAXライオン(LION牙膏)
這是LION出的牙膏, 裡面有微小顆粒,刷完後清香可以持續挺久的。
當時在山梨的超市買的, 一條只要118円喔!


有三種口味, SUPER COOL.綠薄荷.水果味(由右至左)
這次有買水果味跟綠薄荷的, 水果味的還沒試用, 綠薄荷刷起來還挺舒服的。
還看到官網有出新口味:有蜂蜜味的~還挺好奇是什麼口感!?


#Curel保養體驗組
盒子一樣在日本被我解體, 有卸妝.洗臉慕絲.化妝水.乳液
看起來好像也不錯, curel有名的是它的卸妝蜜↓↓(長相如下圖)

但是我用過以後, 感覺還好
這次看到有整組的買看看, 這組要1550円吧?



#Lycee小花眼藥水
這個大家應該也很熟了, 眼睛疲倦的時候點一下還不錯
會感覺有明目, 而且這個涼度適中, 我還挺喜歡的。
在上野的松本清有特價, 一個418円。

日本藥妝永遠發掘不完,每次逛都有新樂趣呀!
在裡面沒有理智是很正常的~
也歡迎留言推薦一下自己必買的好物喔!!!!

筆記區from PTT鄉民(感恩喔) 
1. 新宿東口有休足時間常態性388円,一人限買兩包。新宿松本清一盒399円!
2. 阿美橫町OS DRUG AD軟膏798円左右。大阪心齋橋藥妝店賣748円
(大阪真是個好地方呀~我去東京的時候,阿美橫町OS DRUG沒開啦~)
3. Prettia比較容易掉色不持久?! 鄉民推薦beauteen,但操作便利度P牌勝~
Prettia天氣冷的時候染比較不好過色,建議加個保鮮膜。
4. DHC健康食品便宜又有大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