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台場後,迎接我的是冷到爆炸的風....
邊拍照邊抖呀, 但是一下就看到富士電視台美麗的階梯,
不由得興奮了起來~趕快奔過去呀~



富士電視台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巨大&美麗, 剛好旁邊的摩天輪也可以入鏡。
只是講到摩天輪就好笑, 是以狂奔姿態才趕上最後搭乘時間。
等下幾篇有講到在詳敘~


連接到7樓空中庭園的階梯, 下半部被點綴上銀白的燈, 走在上面感覺真夢幻呢!
如果不走階梯, 也可以搭旁邊的手扶梯到七樓~
但是有這麼美麗的階梯,怎麼可以錯過呢!


上半部有小部分是綠色+藍光的燈, 一大片的看過去就很讚!


接下來走進五樓去參觀吧, 一進場有很多公仔!
裡面我只認識那個藍狗狗XD~


富士電視台所有的電視節目。


交響情人夢的簽名海報,想當初我也超愛的呀!!
沒看過的朋友超建議去租來看的, 真是歡樂的一部片子, 
而且還會讓你愛上交響樂喔~
延伸閱讀:
台北愛樂-交響情人夢之夜




日本電視台各區吉祥物的圖案, 真的都好可愛!


這個厚嘴唇藝人的公仔(濱田雅功?)實在很逗趣呀! 而且還有演進史, 
每個時期的娃娃都不太一樣...(覺得就是髮型跟衣服作變化而已;p)


在SMAPXSMAP旁邊的拍攝場景,還有小型的模型屋~
好像是電視冠軍王優勝的作品?? 旁邊的攝影棚都被黑布擋住不給人家拍攝嚕!!



有我喜歡的倫敦靴子耶! 看他們主持男女糾察隊實在太好笑了~
每星期一晚上都要定期收看~



這個也是廣為人知的節目-戀愛巴士, 粉紅色的巴士實在很可愛呢!
戀愛巴士也播過好幾百回了,去各國旅行,每次看到告白被拒絕的人, 
要自己一個人回去日本, 就覺得好可憐呀~


幻想SMAP會從裡面帥氣的走出來?! (想太多....)


接下來搭著這個七彩的手扶梯, 下去一樓看看...
今天樓下有活動, 還挺熱鬧的。


巨大的聖誕樹, 還參雜著一些的藍色光環。


聖誕樹到底有多大, 可以比一下跟下面歌手的比例。
這顆聖誕樹, 把夜晚的富士電視台妝點的更加亮眼~~


這些少女歌手實在不認識呀, 只覺得穿短褲應該很冷吧?
現場氣氛倒是HIGH翻天了, 邊唱歌的時候歌迷還會跳起來手舞足蹈.....


更遠一點拍的樣子, 我只記得當時真的是冷爆了><"


今天礙於時間關係, 沒有上去球體展望台, 好像有點可惜呀!
畢竟聽說那裡是看台場夜景最美的地方? 只好下次再訪~:)


富士電視台的設計實在很不賴, 蠻有未來感的!
而且如果不說是電視台, 還真的猜不出這是什麼建築呢~


今天七樓的販賣區沒開呀~殘念! 
基本上我還挺愛逛電視台的...要是還能看到明星就太好了...XD 
離開了富士電視台, 接下來繼續我的台場之旅.....

Information:
富士電視台
官網:
http://www.fujitv.co.jp
交通資訊: 百合海鷗號台場站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