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逢甲夜市是我到台中必造訪的行程, 因為這邊有吃又有買, 
這次來充滿驚奇, 因為巷子裡原本沒有開通的道路, 竟然開通了...
多了好多店家, 但是碧根裡面的服裝店也倒了不少家。


下一張(熱鍵:c)

逢甲可以逛的區域很大, 文華路的夜市出來後, 繼續逛福星路,
福星路逛完繼續逛烏台街..好多便宜的小東西都讓我逛的樂趣無窮!
來到逢甲就是要吃小吃呀, 每次就是看順眼的就吃嚕~

下一張(熱鍵:c)

地瓜球在一進夜市的就看到, 好找得很, 這家生意極好,
挺喜歡熱呼呼炸起來的口感, 但是內餡就是有點小虛,
反正一份才20元, 偶爾就是想要吃一下。


下一張(熱鍵:c)

燒烤之家, 以前一支串烤才10元,現在變成12元,但是我向來只買他家的雞皮,
這次去吃好失望, 雞皮炸的又油又糟, 這家默默收入黑名單中


下一張(熱鍵:c)

繼光香香雞, 在桃園也有, 還是一樣美味的炸雞味呀!
這次還有買他家的水果茶喝, 還不錯喝!


下一張(熱鍵:c)

以前在逢甲打工的老闆每到草莓季都會賣草莓, 如果我們有去找她玩
都會讓我們草莓吃到死, 煉乳也是給超大一杯的, 每次吃完都覺得在天堂呀~ 
如果喜歡吃草莓的, 也可以去找她買喔! 在中段夜市有掛大湖草莓的招牌, 
就在麵包店的對面~她們家草莓都洗很乾淨啦! 強力推薦~~


下一張(熱鍵:c)

之後就跟老闆殺去吃小竹屋, 是平價的日本料理, 比較台式路線喔~
因為很懷念這邊的螃蟹,但是肚子很飽~所以就點幾樣吃吃懷念一下!

下一張(熱鍵:c)

綜合壽司~我喜歡它的豆皮壽司~甜甜的味道蠻剛好的。

下一張(熱鍵:c)

大蒜螃蟹~份量可以自己決定要叫多少, 因為這次只有一個人要吃, 所以就意思一下,
大蒜醬汁還是一樣美味,但是今天的螃蟹感覺普普通通。


下一張(熱鍵:c)

完全是為了解油膩, 點的炒青菜, 這好像是第一次在小竹屋吃炒青菜耶!
其實口感還不錯, 清脆就算及格了吧?!

下一張(熱鍵:c)

章魚馬鈴薯沙拉, 以前最喜歡的一道菜。 因為他的馬鈴薯甜到翻天卻很好吃, 
但是今天吃的時候, 覺得馬鈴薯泥裡面的水分太多了, 吃起來有點稀....
吃完小竹屋我只能說.......往事只能回味.......................


下一張(熱鍵:c)

結果亂逛的時候, 又看到這個噴飯的招牌....
原來是熱狗堡的廣告, 還挺好笑的呀XDDD


下一張(熱鍵:c)

真是有創意的一家店, 起碼他成功的吸引到我了
生意看起來好像也還不錯呀!


下一張(熱鍵:c)

回去的路上還買了金魚甘草芭樂, 還有最喜歡吃番茄裡面包蜜餞了~
在旅館裡面邊看電視, 邊當零食配, 再喝著台南綠茶才10元的飲料......
住在台中怎麼可以那麼幸福呀~~

如果要看更多詳細的介紹, 就看下面那篇吧~
台中-逢甲夜市

下一張(熱鍵:c)

隔天還跑去逛台中的百貨公司, 真的覺得台中的百貨公司也好逛, 
特別是台中的新光三越, 有時候10樓還是9樓有展覽, 
每次主題還不錯, 我想這是它跟其他百貨公司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在台中站買著摩斯回家嚕~摩斯的紅茶我的愛呀!!

下一張(熱鍵:c)

台中掰掰呀~要跟艷陽的天氣說再見是一件殘酷的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不能忘了伴手禮喔~就是去聯翔餅店買太陽餅.鳳梨酥.老婆餅回家啦!
這幾樣每次買回去, 吃過的人都說好吃呢~!! 
還是這家的太陽餅最耐吃了~別家的我都吃不慣呀~

台中去幾遍都不會膩,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那邊的天氣了~
下次想來個咖啡店之旅, 看到很多不錯的咖啡店都在台中
當然也歡迎跟我推薦你去台中的景點or必吃的美食喔!
 


下一張(熱鍵:c)

同場加映: 前陣子去逛台茂看到的擺飾, 真的超可愛的~~
台茂的設計有時候都挺不錯的, 跟大家分享一下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