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Agnès b. CAFÉ L.P.G. TAIWAN
電話: 02-8773-5273
住址: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06巷2號
營業時間: AM12:00~23:00


下一張(熱鍵:c)

Agnès b.的咖啡店知道開很久了!
今天終於有時間來這邊喝咖啡~
大安店先前還是Agnès b.辦公室的時候, 還好奇的來這邊看過。
現在變成咖啡店, 等不及要踏進去啦!

下一張(熱鍵:c)

這面牆配上品牌logo, 特別有fu!
是其他家小b咖啡看不到的喔~
獨棟的設計讓人感覺也很舒服。

下一張(熱鍵:c)

門口還放了很有特色的腳踏車~

下一張(熱鍵:c)

一進來就先看到擺滿Agnès b cafe的周邊商品! (尖叫)
每種都好想買阿!! 而且包裝都好可愛又精緻!!

下一張(熱鍵:c)

其中最想買的是這個環保杯~星星圖案配上Agnès b的logo, 
又是我喜歡的紅藍顏色! 戳到我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餅乾的包裝是不是也很讚!!
外面的小鐵盒感覺很巴黎耶~
去不了巴黎, 買一個回家收藏也不賴。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個讓我尖叫的地方, 是這個巧克力櫃!!
眼花撩亂的擺滿了好多種巧克力~~
最吸引我的是右邊的愛心圖案! 好可愛阿)))))

下一張(熱鍵:c)

外盒包裝也是相當美麗。
連緞帶都綁的好古錐~拿來送女生絕對大心啦~~

下一張(熱鍵:c)

巧克力也有好多形狀喔~除了一般的方塊狀~還有其他種。
左邊一直讓我想到美珍香牛肉乾XDD
右邊讓我想到日本Royce的巧克力洋芋片

下一張(熱鍵:c)

唉唷! 這邊的東西真的都可愛滿分阿!! 超犯規~
這個也想買, 那個也想買! 真的好想全部包起來~

下一張(熱鍵:c)

最可愛的是這個兔子音樂盒!!!
但是價錢不可愛, 只好含淚跟它說掰掰~

下一張(熱鍵:c)

這邊的menu的設計也很有質感。

下一張(熱鍵:c)

也有不少的甜點可以選擇~
這邊有大安店限定的蛋糕, 當然要點一下嚕!


下一張(熱鍵:c)

在點餐的同時, 也發現了這家的地板格外的不一樣!
超繽紛超好看!! 我~超~愛!!

下一張(熱鍵:c)

店員很有耐心的說明這是巴洛克式風格的拼貼~
是一塊一塊拼接上去的~想必也花了不少時間吧!
優雅的Agnès b. CAFÉ配上這個地板可是一點也不衝突。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地板這麼得我心, 一定要來跟它留影一下, 所以我的腳就入鏡啦~
也是大安店特別的地方, 其他設櫃在百貨公司的小b咖啡也沒有喔!


下一張(熱鍵:c)

周邊環境終於看完了, 要來點餐啦!
Agnès b. CAFÉ 是採自助式的, 從點餐取餐都要自己來,
所以餐點也不需另外加服務費~但是店員的服務態度都相當不錯!  
不會因為沒收服務費, 就品質打折喔! 讓我對這家的好感度up~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中午的brunch還未消化, 所以蛋糕就點幾個share分食。
飲品則是選自己喜歡的~

下一張(熱鍵:c)

友人點的熱咖啡($100), 忘記問滋味如何。
但是馬克杯我很喜歡~:P

下一張(熱鍵:c)

友人的巧克力冰飲($160), 鮮奶油上面分別加上鳳梨醬&草莓醬。
果醬味倒是味道不明顯, 倒是下面的巧克力很順口,
比想像中的好喝許多呢~下次來也想點看看巧克力系列~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薄荷水蜜桃氣泡冰飲($150)~
顏色看起來很夏天!

下一張(熱鍵:c)

薄荷葉灑蠻多的, 但是水蜜桃味稍微平淡些,
如果蜜桃味再重一點就更好了~這款走解渴路線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點了幾款蛋糕~
分別是
開心果仁榛果蛋糕($140)/焦糖卡士達酥派($120)/巧克力塔($140)
我的喜好是巧克力塔>焦糖卡士達酥派>開心果仁榛果蛋糕
其實這三款都很好吃! 但巧克力塔最令人驚喜! 不會太過甜膩又帶點苦味!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這個角落:)

下一張(熱鍵:c)

這邊的環境真的相當溫暖舒服! 沒啥麼好挑剔的!
非常適合嘰嘰喳喳一下午阿!
下次還要來~^^ 

=========================================================
同場加映: 澳美客+某達求婚記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暴飲暴食一整天~晚餐選在澳美客。
東西也算是吃過幾次, 都很滿意的店家~(超推炸雞翅&黑麥麵包)
今天除了洋蔥圈炸的有點過油, 其他食物都很愛阿!


下一張(熱鍵:c)

當晚某達也出其不意被大家拱上演求婚戲碼~
(這餘興節目還挺好看的阿~XD)
Anyway, 祝福兩位老板&秘書甜蜜蜜幸福久久唷!
(還有早生貴子?!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