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Afternoon Tea
電話: 03-2500888(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
住址: 桃園市中正路19號3樓

下一張(熱鍵:c)

以前就對Afternoon Tea的風格愛不釋手, 到日本也必逛AT
每次可愛又精巧的設計, 都刺中我的心呀~

知道桃園新光三越終於要開AT, 開心的不得了。
沒想到第一次卻大爆滿, 加上當天沒時間等, 就沒排隊
第二次來, 人依舊一樣多, 這次就現場候位嚕!
@現場候位→待在現場排位, 如果小姐叫號不在現場就無效

好險旁邊有賣AT的用品, 杯子餐具都夢幻的讓人想帶走,
等了20幾分鐘, 終於有位子, 要吃到AT需要一點耐心呀~


下一張(熱鍵:c)

店內95%以上都是女生, 座位跟座位中間還算寬敞
可愛的籐椅坐起來挺舒服的~

下一張(熱鍵:c)

可以直接看到內場的人作蛋糕喔~這樣吃起來也比較安心!

下一張(熱鍵:c)

很有質感的MENU, 有些簡單的義大利麵可以點
但是我早就被外面的蛋糕吸引住了, 當然要點甜點啦,
下午兩點的下午茶開始, 點蛋糕可以用100元點120元的飲料
(超過120元就需補差額~酌收10%服務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提供的蛋糕還不少種, 每種看起來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冰伯爵紅茶/120元
我超愛喝紅茶. 這款喝起來不澀不苦, 
蠻好喝的, 去冰份量有變少一些。


下一張(熱鍵:c)

大吉嶺茉莉花茶/120元
可愛的茶壺被保溫套蓋住了. 感覺茶包泡太久
喝起來茶味有點澀, 加上些許方糖味道應該比較好。 

下一張(熱鍵:c)

櫻桃香蕉巧克力塔/150元
這款的香蕉味很綿密. 巧克力味偏甜了一些
比想像中的好吃一些。


下一張(熱鍵:c)

香蕉奇異果蛋糕
店員推薦的~據說是AT有名的水果蛋糕之一, 
新鮮的奇異果跟香蕉湊在一起, 好像有點難以想像味道,
但是看起來也相當不錯, 下次再來點吧。


下一張(熱鍵:c)

季節限定草莓塔/160元
哎呀~這一看就是我喜歡的菜, 
鮮紅欲滴的草莓+卡士達醬, 又是直接刺中我的心. 
彷彿一直在跟我招手叫我點它。

下一張(熱鍵:c)

下面的杏仁塔很實在, 讓人吃到最後一口都意猶未盡,
上面的草莓. 有加上些許糖漿, 酸酸甜甜的滋味實在很棒~
還有中間的卡士達醬, 有滑順的口感, 甜度上又不會太甜,
這款我超愛的啦! 

下一張(熱鍵:c)

要走之前再帶一罐伯爵紅茶(250元), 
自己回家泡看看~拿來變成奶茶不知道好不好喝! :p

下一張(熱鍵:c)

最愛AT的餐具, 花樣總是很多, 最近也出了櫻花款
其中有一款杯緣作成蕾絲花邊的, 也超漂亮的~
這種雜貨風實在很難抗拒呀。


下一張(熱鍵:c)

很高興桃園又多了一個可以喝下午茶的地方,
生意真的太好了, 加上人多環境些許吵雜
但是想要買AFTERNOON的東西, 隨時就可以買到還不錯。

PS. 日本AFTERNOON TEA的桌布超漂亮, 喜歡的可以去網站下載
這樣每天打開電腦心情都很好啦! 
AT日本網站: http://www.afternoon-tea.net/main.html
AT桌布下載區: 
http://www.afternoon-tea.net/download/wallpaper/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