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快速鍵:c)

 La Douceur品悅糖
電話: 02-3322-2833
住址: 台北市金華街223號

這天是人妻JOYCE 20歲的生日(我好狗腿)、中午拼完了韓式料理慶州館後, 
之後續戰品悅糖、因為品悅糖訂位時間是四點、中間還有一個多小時不知道幹嘛...
索性就在公園聊起天...這麼一聊時間也就過去了...:p

下一張(快速鍵:c)

搬家後的品悅糖、依然是可愛的小女孩迎接我們~
純白簡單的風格令人喜愛、店內位置真的很少,
大概只能容納10幾位喔~強烈建議要先訂位呀!

下一張(快速鍵:c)

門牌也是一樣特別可愛耶~!

下一張(快速鍵:c)

我絕對不會說有某達一直在玷汙這個小女孩....
還把人家裙底整個抬起來看、看到店員被嚇出好幾把冷汗~

下一張(快速鍵:c)

絕對不會忘記要照的燈、品悅糖的燈很美~

下一張(快速鍵:c)

下一張(快速鍵:c)

店裡的裝飾、到處都顯現出法國風格~

下一張(快速鍵:c)

今天的紫色沙發區非常舒服、躺在靠墊上、應該也很好睡吧!
坐定後就開始第二攤的甜點趴~~!!


下一張(快速鍵:c)

下一張(快速鍵:c)

每樣蛋糕看起來都好吃、實在是難以決定~
最後大家失心瘋的有志一同說: 全部都來一份~!! 

下一張(快速鍵:c)

當然也不能忘記要點個飲料、來配蛋糕喔!

下一張(快速鍵:c)

喝口水過後、各式的甜點跟飲料就上場了! 
熱茶無法回衝,但是每一種熱茶附的杯子都美得要命~~
讓人喝茶也有好心情!

下一張(快速鍵:c)

#黃色杯邊的碎花杯~
是拿來裝熱的模裡斯茶(170元)~茶味還算不錯!

下一張(快速鍵:c)

# 紫色花邊的花杯
拿來裝法式藍伯爵(170元)~感覺這款跟茶名很配~

下一張(快速鍵:c)

# 粉紅花邊的碎花杯
拿來裝大吉嶺夏茶(170元)、杯子很美
只可惜大吉嶺喝起來卻像香片呀~~我是來吃蛋糕不是來吃飲茶

下一張(快速鍵:c)

#冰模裡斯鮮奶茶/150元
這款喝起來不甜、有鮮奶香跟淡淡的茶香~
喝完一杯也不覺得甜膩!

下一張(快速鍵:c)

#冰萊姆香柚綠茶/150元
這杯看起來就很好喝的樣子!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來、倒是想試試這款~

下一張(快速鍵:c)

#極品冰釀茶/110元
這個感覺是完全無糖的冰茶。

下一張(快速鍵:c)

壓花的蕾絲杯墊真的超級可愛呀~
看起來賞心悅目的~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甜點攻擊!!! start>>>>>>>>>>>>

下一張(快速鍵:c)

# 草莓馬卡龍/130元
放大版的馬卡龍、我只記得草莓很酸
外皮似乎沒有特別讓我驚豔?

下一張(快速鍵:c)

#可麗露/50元
老實說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可麗露、裡面的紋路烤的很美
但總覺得有點像在吃黑糖糕~~OH NO~~


下一張(快速鍵:c)

# 托斯卡那/130元
上面是白巧克力奶油餡、配上開心果
這款滋味我記得還不錯、因為我喜歡開心果的味道~

下一張(快速鍵:c)

# 焦糖蘋果千層酥/135元
這個是品悅糖的招牌甜點、採現點現做~
下面白白的是冰涼的蘋果餡、配上焦糖醬還有派皮
這款味道也不錯、只是一人吃一個稍嫌膩~

下一張(快速鍵:c)

# 草莓布裡斯/120元
這個說穿了就是草莓泡芙、泡芙外皮有點潤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下一張(快速鍵:c)

# 鄉村奶酪布蕾/130元
這個吃起來口感滑順、總覺得簡單的甜點表現得比較好
而且內餡不會太甜、可以一個人吃完

下一張(快速鍵:c)

# 希薇亞/130元
上面黃色部分是百香果+香蕉泥、旁邊的野莓都很酸
這款我覺得普通、只記得口感酸甜~

下一張(快速鍵:c)

# 克勞蒂/130元
這個整體是稠到不行的巧克力~
裡面是巧克力慕斯+覆盆子泥、只記得這款超甜
但是其實也還不錯吃!

下一張(快速鍵:c)

# 卡蜜拉/130元
外面是馬斯卡彭乳酪+白巧克力、裡面是野莓+柚子蛋糕
這款的味道不會形容、只能說很奇妙?!

下一張(快速鍵:c)

#幻想曲/130元
這款的造型很特別、裡面的餡料也特別
只記得有葡萄跟開心果?? 還有一般海綿蛋糕的味道~

下一張(快速鍵:c)

# 蒙布朗/130元
我超愛吃蒙布朗的、尤其是吃下裡面那顆大大栗子的幸福感
但是品悅糖的怎麼感受不到栗子味~有點失望....

下一張(快速鍵:c)

# 起士大不同/130元
上面有酸甜的柑橘味、整體吃起來有淡淡的起士清香

下一張(快速鍵:c)

# 提拉米蘇馬卡龍/130元
馬卡龍感覺要凍一點比較好吃, 中間的餡料擠得很美、像一朵花~

下一張(快速鍵:c)

# 檸檬馬卡龍/130元
這個就比提拉米蘇稍微受歡迎一點、畢竟這款比較沒那麼甜~

下一張(快速鍵:c)

Joyce還帶來澳洲袋鼠餅乾~這個超好吃的啦!
一小包的設計不用擔心吃不完喔~
還有小金魚帶來百合起酥蛋糕&小番茄,百合好好吃~先前有寫過>> 百合起酥
艾德華帶來南崁超藝麵包店的麵包、但是好像一個都沒拿到XDD
Alice帶來裕珍馨的大甲積木~先前有吃過~像迷你的沙琪瑪

下一張(快速鍵:c)

中場糖拿出預藏已久的卡片、裡面寫滿了大家的祝福
沒想到壽星人妻J大爆淚、殺大家一個措手不及~~
話說明明就講好只寫小紙條!一堆人給我弄得那麼美麗是怎樣!!
不知道為啥麼、寫給人妻J的明信片、應該是手太抖
一直被我寫壞、手邊的明信片都沒了..只好放棄......

下一張(快速鍵:c)

封面是這樣的大卡片、超漂亮的啦、糖的手真巧耶!

下一張(快速鍵:c)

下一張(快速鍵:c)

下一張(快速鍵:c)

吃完太多甜點的下場就是>>>>>好想吃鹹酥雞呀~~

品悅糖的甜點雖然沒有想像中的美味、但是氣氛卻營造得相當不錯
讓我們有一個開心的下午!! 

最後還是要再說一次~JOYCE生日快樂喔!!!

後記~~~~
@PS.1 哼~誰說我寫不完的!! 交完一半的卷~心情真是舒暢!!!!
@PS.2 公園裡我只記得糖說~大家來品悅我吧! 某達說: 好~品哪?!  真是開放!
@PS.3 唱生日快樂歌一直快拍慢拍的一群人~
旁人一定覺得這堆人是要唱到幾點才能唱完一首完整的生日快樂歌呀!!
@PS.4 怪了~我明明就打回衝、怎變成衝來衝去的衝~還有裡也變成裡><~怪
@PS.5 其他還有想到再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