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在一個涼爽的夜晚, 7-11有個涼麵約會
原來是新上市的雙刀法極上涼麵發表會
,
首波主打口味為>>> 韓國江原道燒肉』、天府椒麻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桌上擺滿了很多香料
, 都是這次有被運用在涼麵醬包裡面喔!
沒想到要研發出一款涼麵, 還要那麼多調味來配合呀~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有POWERPOINT細心的講解, 說明這次涼麵製作過程,
還請來主廚蔡吉山師傅幫我們示範辣油的料理方法
瞬間周圍都瀰漫著花椒的香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兩種涼麵所使用的麵體不同: 
一個叫波浪刀法, 某達的說法>> 吃了會發浪(誤),是嘴裡有波浪啦XD

另外一種是角刀法, 口感吃進嘴裡, 真的有一角一角的fu~

下一張(熱鍵:c)

韓國江原道燒肉極上涼麵/49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選用韓國江原道高山產辣椒粉,麵條被吸附了滿滿的醬汁,
配上泡菜跟燒肉, 一整個很開胃! 我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個人重辣所以覺得口味可以再辣一點, 辣死我沒關係:P
當然也有些許的紅蘿蔔跟小黃瓜作調味~整體不會吃起來太油膩。


下一張(熱鍵:c)

天府椒麻雞極上涼麵/49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款在我感覺中
,吃起來就比較清爽,
而且還有花生顆粒增加口感,

當然也可以酌量的加入紅椒辣油, 加了兩包下去(另一包小金魚贊助)
對我來說吃起來只是微辣。


下一張(熱鍵:c)

涼麵還有跟飲料一起作活動, 搭配的是黑松茶花
跟涼麵一起買可以省10(4/22~5/5), 
茶花是我最近很常買的無糖飲料

吃再多涼麵, 只要喝下這款也不會感到罪惡啦!

下一張(熱鍵:c)

AKUMA CACA的水杯超有趣, 是不規則狀的底座
但是也讓我擔心, 會不會被我搖一搖水就灑出來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吃完涼麵後, 竟然有甜點等著我們!! Very good!!
甜點控如我的當然是趕快撲上前去

順便搶了一隻可愛的hello kitty
湯匙~
<4/22~5/19買甜點兩項+40元就有~hello kitty控快來收集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紅茶拿鐵蛋糕捲很得我喜愛~
帶著淡淡的伯爵香味, 柔順的奶油配上蛋糕很搭哩!

謝謝7--11今晚的邀約, 炎熱的夏天就是要吃涼麵才是王道呀~
有興趣的朋友, 可到7-11的官方網站, 看看最新的折扣&優惠喔!
>>>>7-ELEVEN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發表會的地點, 選在AKUMA CACA
>>電話: 02-27019227
>>住址: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6號B1

第一次聽到名字覺得真可愛耶~
跟小金魚還遇到天兵計程車司機, 我們明明要去14巷
把我們丟到44巷, 差點找不到呀。




設計公司mix咖啡店的組合很不錯,處處可見有設計感的擺飾
像這個是桌子喔~不用多餘裝飾的廢棄木材拼裝, 很有個性又環保。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店內一角的沙發區, 這邊我也很愛耶~
坐起來蠻舒適的, 感覺來聊天應該挺不錯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P.S 到底是誰把那包免洗筷放在桌上的呀XD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角落, 純淨的木頭質感很不錯
有空的話真想好好在這裡, 喝上一杯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