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我最近喝的兩種調酒飲料
還有介紹兩包我愛吃的零食~  標題有點過於冗長 XD
本人不是酒鬼呀 只是偶爾喜歡小酌一番

首先先出場的是這位先生 : 三得利銀座調酒 



購買地點:  7-11    
口味: 哈密瓜
酒精濃度: 6%
價格: 59元
心得: 哈密瓜香味非常的濃厚, 入口後伏特加酒的味道迎面而來
suntory 以我喝過幾次的心得~ 比較屬於有酒味的那一派
這一款應該可以算是伏特加酒的哈密瓜口味吧~
味道算是相當濃郁喔~  喜歡哈密瓜的人可以喝看看
到最後我竟然沒把它喝完....因為跟我吃的零食不太搭 (好爛的結論 囧)

第二位出場的是:  ASAHI 調情聖手特調雞尾酒.螺絲起子



購買地點:  全家   
口味: 柳橙
酒精濃度: 4%
價格: 39元 (好像是..有點忘記!?)
心得: 剛喝下去會以為在喝橘子汽水, 這個就比較屬於水果味
重一點的雞尾酒~ 甜甜的會讓人一直狂喝~ 不知不覺就醉倒啦 XD
這款也是有加伏特加, 但味道不明顯, 如果不敢喝酒味太重的人
可以嘗試看看這一款喔~ 它還有其他口味

我不是專業的評酒家, 上面的意見僅供參考純屬我個人偏好
個人喜歡哪一款, 還是要自己去喝看看喔! 
話說附贈兩個零食情報~
  
第一個是 卡辣姆久 極辛版!!!

還期間限定呢~ 說什麼比一般的卡辣姆久辣幾倍
哼哼哼~~ 在我眼中也只是小case!


其實辣度也沒有想像中的誇張喔~  我個人可是覺得相當好吃!


作的是洋芋片的形狀~ 有點微辣的感覺可是會讓人停不了
一口接一口的一直吃!  吃太多到後面舌頭真的會辣辣的
但是我相當推薦這一包呀!   


波樂厚片~ 嚴選海鹽口味
吃起來跟一般洋芋片無異, 但是口感更扎實一點  也很不錯 

以上就是conis亂吃亂喝的小心得
待會要來去台北東區逛逛  順便吃吃喝喝  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