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先說明這是一篇心情抒發文
內含一些個人意見...不喜者請勿再繼續點入...
已經很久沒有一家店讓我感覺如此不舒服。


下一張(熱鍵:c)

這天來到了一家我心中一直很想來的咖啡店...
看過寫過的朋友們, 大家都是好評不斷。
又符合我最愛的隱密風格, 在東區的小巷子裡...
真的很隱密, 找到的時候還驚奇了一下!

昏黃復古的風格在夜晚看起來更有味道...
今天與好久不見的朋友見面, 心情一整個很愉快.
點完飲料後, 我們開心的聊著天...
過了一下子, 店內的男店員先送來一杯飲料,
我先對著送來的飲料拍了照, 過沒多久..
另外店內一個女店員又送來剩餘點的飲料。

我心裡一直記得, 如果要拍店內要記得先問店員.
然後我就問女店員說~請問可以拍照嗎?
她冷冷的回我說: "你不是已經拍了嗎?? 下次要拍之前要先問"
之後她就回吧台了.....之後也沒理我們。

當下我跟朋友都呆了幾秒, 印象中我不是只有先拍先來的一杯飲料嗎?
還是大家所說的要先問店員, 是連單純拍桌上的食物也要先問呢?
我知道很多店家會介意拍店內, 所以我如果想拍店內的話,
都會禮貌性的先問店內可被拍嗎?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 原來桌上的食物要拍之前, 也要先問過店家...

如果沒問店家, 就先拍食物, 是一種冒犯的行為, 
那我要先跟店家說抱歉, 是我沒搞清楚規則.
小姐的態度讓我心有冷掉, 畢竟這是一家我心裡一直很想來的咖啡店,
只是先在桌上拍飲料, 有需要那麼冷淡相對嗎?

之後所有的食物味道我通通不想記得...
這家確實是很寧靜, 原本想說終於找到一家舒服的咖啡店...
但是女店員的態度讓我不敢恭維, 當下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
其餘的人都覺得現在是怎樣? 到底哪一點惹到她了?

好險跟朋友的聊天讓我擺脫心裡的不快~
這個夜晚, 我帶著一絲遺憾離開這家店...
下次應該再也不會踏入了吧!
對於店家取的名字, 我一點也感覺不到。

下一張(熱鍵:c)

@這篇純屬心情抒發, 不公開店名是怕對於店家造成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