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尊爵大飯店。桃苑
電話: 03-316-9900
地址: 桃園市莊敬路一段300號2樓

Note: 照片黃到炸掉....大家忍耐看一下....嗚嗚...

下一張(熱鍵:c)

天真爛漫的偽少女艾小絲要回高雄了....(其實已經回去了XD)
這攤又是用送行之名, 行愛吃之實! 

桃桃幫先前太常跑去台北, 偶爾也是要在故鄉吃一下美食的...
雀屏中選的是這間在尊爵大飯店裡的桃苑。


下一張(熱鍵:c)

桃苑走的是港式料理風, 一進門就有應景的中秋月餅介紹...
有淺嚐了一小口, 我對於中秋月餅沒有很愛啦! 
今天最讓我不能習慣的是~重到翻天的油漆味
可能才剛漆好吧........................................
剛開始用餐時, 真的不是很習慣, 到最後也只能久而不聞其味了...

因為有烤鴨作主餐, 其它就隨意點些小點大家share吃~
P.S 下面的港點都是兩份or三份, 價錢請自動加上10%服務費喔!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的茶水可以選擇香片或是菊潽茶~
我兩個都喜歡, 今天兩種也都有喝到~
上面的沾醬是黃芥末+辣椒醬, 啥麼東西搭上辣椒醬都變得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這道菜我完全沒記到菜名(知道的跟我說一下嘿)
是揚州炒飯嗎?  炒飯好像有配高湯下去炒吧?
吃起來飯粒稠稠的~但是調味我還蠻喜歡的!


下一張(熱鍵:c)

韭菜煎鍋餅/100元
吃起來酥脆到不行的外皮, 配上濕潤的韭菜+碎肉末,
滋味好極了!  但是有點油膩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蔥花油條腸粉/100元
這個我印象不太深, 油條腸粉我很愛
這道表現得中規中矩!


下一張(熱鍵:c)

起鳳叉燒酥/100元
叉燒酥算是港點裡面最基本的, 但是桃苑的有待加強..
外皮太爛內餡又很虛....這是怎麼回事?!

下一張(熱鍵:c)

蘿蔔糕
裡面吃的到蘿蔔絲, 算是用料實在
吃起來跟我媽的味道很像, 如果外皮再"恰"一點就更好了!

下一張(熱鍵:c)

水晶蝦皇餃/130元
這道一定要點的呀! 裡面是飽滿的大蝦肉
吃起來超過癮的~~而且內餡又多汁!  超推~

下一張(熱鍵:c)

玉皮大腸鴨血煲/360元
這道也是好吃~裡面的大腸很好咬
整體不會太辣, 普羅大眾應該都可以接受...

下一張(熱鍵:c)

五花牛腱? 
這個吃起來甜甜的~也蠻好入口的!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主角~烤鴨上場嚕!
其實吃沒幾道菜的時候, 烤鴨就悄悄的推來了..
大家都一陣兵荒馬亂呀.....XD


下一張(熱鍵:c)

師傅很可愛又無奈的被我們大家拍拍拍!
而且他真的很有耐性, 辛苦你啦~


下一張(熱鍵:c)

這烤鴨看得我口水直流, 還蠻大一隻的
已經等不及師傅片好鴨了....

下一張(熱鍵:c)

烤鴨師傅真的要很有定性耶...
一堆人在旁邊吵得要死, 某人妻還說師傅很帥!!
要是我是片鴨的, 早就邊抖邊切到手指了....


下一張(熱鍵:c)

片好的鴨皮看起來閃閃發亮的~~

下一張(熱鍵:c)

烤鴨的好朋友絕對要一起出現的呀~
小黃瓜絲+蔥絲+甜麵醬+荷葉餅
隨便的喇在一起就可以嚕~~

桃苑烤鴨算是價錢很高貴, 三吃就要2200元了(再加一成服務費)
在別的烤鴨餐廳可以吃兩隻了~
表現的卻沒有預期中的好, 其實有點可惜呀!
好吃是好吃, 就是沒有讓人有回味無窮的fu
(聽得懂我在說啥嗎?)
也許是期望太高了! ....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吃選擇香芋鴨肉煲
這個真的很芋頭很香濃~但我沒有很愛:P


下一張(熱鍵:c)

第三吃選擇瑤柱鴨肉粥~

下一張(熱鍵:c)

配上蔥絲+香菜+炸餛飩皮!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好香又不油膩~很適合在夏天吃耶! 
一定要配上上面的配料, 口感才豐富一點,
要不是我肚皮已經撐破了, 肯定會再來第二碗的。

下一張(熱鍵:c)

蛋黃流沙包/80元
為了要作出這個流沙, 可是煞費我一番苦心呀(擦汗)
裡面的蛋黃味~剛好的甜度讓人不會太膩。


下一張(熱鍵:c)

冰涼的芋頭西米露!
這個冰到不行的西米露我好愛喔~~
超解油膩的啦~結尾就是要來一個甜點才對嘛!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的偽少女艾小絲要光榮回鄉了~
當然一些伴手禮是需要的~
大家選擇在水果上面畫圖表達我們對艾小"酥"的愛呀!

下一張(熱鍵:c)

大小金魚寫的早生貴子實在很棒!
上面抖到不行的夜市版蠟筆小新的小白我絕對不會說是小公畫的。


下一張(熱鍵:c)

糖糖姐妹畫的表情超可愛的呀!

有這些可愛的圖片在上面, 艾小絲吃了也不是,
不吃也不是~應該不忍心把小白剝皮吧XDDDD
這個難題....留給她自己去解:P

下一張(熱鍵:c)

艾小絲的袋子上有這個別針~真是太炫了!
但是從今日的大吃來看, 這個...你知道的...僅供參考

下次如果要吃桃苑, 我會選擇點港點, 滋味都不差! 
現在好多烤鴨餐廳呀....讓人選不完
下次的烤鴨趴就是陶然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