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快速鍵:c)

戶外BBQ在我印象中...還停在啥麼都要自己動手...隨時一不注意食物就會烤焦XD
所以聽到這天要來吃戶外BBQ, 心裏想的應該又是要自己烤了吧?!
沒想到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這次體驗南方莊園新推出的戶外戶外BBQ自助饗宴
可是大大的讓我改觀喔! 

下一張(快速鍵:c)

南方莊園的大門非常氣派...佔地也非常寬廣...
原本擔心今天會下雨的天氣, 天公很作美, 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

下一張(快速鍵:c)

下一張(快速鍵:c)

進去南方莊園裏面, 更是別有洞天....
我想不管是大人或是小孩, 來到這邊都可以非常放鬆吧!

公關MAY也帶我們先隨意逛逛周邊環境...

下一張(快速鍵:c)

這是販賣茶葉的地方, 包裝非常高貴,價錢卻非常親民...
很適合買來送人喔! MAY說幾乎都是成本價~
看了一下真的不誇張, 真的是良心價呀!

下一張(快速鍵:c)


下一張(快速鍵:c)

南方莊園也有招收會員, 可以享受非常舒適的環境跟設備,
這邊的水療中心SPA感覺真的很棒! 也有很多健身課程可以選擇,
有興趣的朋友倒是可以參考看看~


下一張(快速鍵:c)

VIVI先前就有交代, 一定要到這邊的宴會廳看看...
這是宴會廳外的長廊~美的不像話呀!
今天剛好有人婚宴, 所以宴會廳裡不開放

下一張(快速鍵:c)

這裡是一起吧Cheer Bar, 可以在這邊享用英式下午茶...
也是一整個很有氣氛呀! 重點是裏面的冷氣超強~
不用怕熱死~還要怕冷死咧XDDD

下一張(快速鍵:c)

這是今天戶外BBQ的場地...跟我原本想像的根本不一樣耶!
在綠地旁邊吃飯...一整個就是很有氣氛

下一張(快速鍵:c)

光是在戶外吃BBQ還不夠, 南方莊園還請來LIVE BAND,
讓你邊吃BUFFET邊有音樂聽...真的很有FU呢!
今天被請來的這組, 也有上過超偶PK, 還贏了喔~
是真的唱的還不錯~每一首都唱得非常好聽!

接下來就來看看讓我驚訝的菜色吧!


下一張(快速鍵:c)

生菜沙拉是一定要有的~有好多種醬汁可以選, 
重點是旁邊還有好多小配料可以加...像是烤土司丁...培根!

下一張(快速鍵:c)

冷盤區的滋味都很棒~都是我最愛的海鮮啦!
尤其是泰式酸辣花枝, 一整個又酸又辣, 我偷吃了好幾塊~
這邊的每道菜都還挺對我的胃口~而且炎熱的夏天來吃最適合了
口味上也有打破我對大飯店的buffet都不好吃的刻板印象...
食材上面也是新鮮的令人讚賞!!

下一張(快速鍵:c)

# 芒果奇異果鮮蝦沙拉

下一張(快速鍵:c)

# 白灼鮮蝦

下一張(快速鍵:c)

# 泰式酸辣花枝

下一張(快速鍵:c)

# 蘋果核桃雞肉沙拉

下一張(快速鍵:c)

# 新鮮番茄mix義大利起士

下一張(快速鍵:c)

#希臘黃瓜鮭魚盤

下一張(快速鍵:c)

# 銀芽三絲魚翅沙拉

下一張(快速鍵:c)

# 貴妃鮑洋芋沙拉

接下來旁邊有燒烤&熱炒BBQ~是廚師在旁邊現烤現用的
一般想的到的甜不辣. 烤蝦.烤玉米.烤雞翅...很多都有。
我最喜歡它的烤牛肉串~肉不會太韌又夠味~
還有烤香菇滋味也不錯~下面就代表性的放幾張喔!
不用自己動手烤肉的感覺真好。

下一張(快速鍵:c)

下一張(快速鍵:c)

下一張(快速鍵:c)

下一張(快速鍵:c)

下一張(快速鍵:c)

下一張(快速鍵:c)

熟食區~菜色也是多到吃不完
今天每個都拿一點....我竟然吃了兩盤就宣告陣亡
實在是因為菜色真的還不少, 每個都想拿來吃啦...
裡面我最愛香草烤雞, 吃起來很清爽, 沒有想像中的油膩
還有一些放滿海鮮料的焗烤類~真的很難不撐死:P

下一張(快速鍵:c)

# 炒飯~如果怕吃不飽的可以來吃一些

下一張(快速鍵:c)

# 德國豬腳

下一張(快速鍵:c)

# 培根香腸焗義大利斜管麵

下一張(快速鍵:c)

# 義大利香草烤雞

下一張(快速鍵:c)

# 奶油焗海鮮

下一張(快速鍵:c)

# 番茄香草蟹

下一張(快速鍵:c)

這盤是阿糖的~可以看出此人平常走local路線
我後來也有拿烤香腸, 其實還挺多汁不錯吃!

下一張(快速鍵:c)

這盤我的~天氣太熱了~真的沒吃多少就吃不下了

下一張(快速鍵:c)

今天有兩種湯品, 一個是蛤蠣巧達濃湯, 這個是蔬菜番茄清湯

下一張(快速鍵:c)

飲料區有冰的柳橙汁跟葡萄柚汁~也有基本的熱咖啡
果汁喝起來很原味~還可以學阿糖多放一點挫冰
喝起來就跟冰沙沒兩樣! GOOD~
旁邊也有可樂跟一些氣泡性飲料可以拿。

下一張(快速鍵:c)

夏天一定要來上一碗冰的呀! 吃下去真的很像彷彿在天堂!! 
重點是南方莊園的料還不少耶~
我最愛他的芋圓~吃起來很Q~不會輸一般外面賣的!

下一張(快速鍵:c)

下一張(快速鍵:c)

艾德華夠奸巧~知道外面賣的芒果冰很貴
來這邊馬上把原本當作水果的芒果, 全部弄在上面
(我絕對沒有說後來大家要吃芒果都沒有了喔........)


下一張(快速鍵:c)

還有新鮮水果跟甜點, 我光看就飽了啦XD

下一張(快速鍵:c)

下一張(快速鍵:c)

下一張(快速鍵:c)

下一張(快速鍵:c)

晚上的南方莊園氣氛絕佳~走到哪裡都好有感覺。
還挺喜歡今晚的戶外BBQ, 菜色很多用料又很新鮮豐富...
雖然是在戶外吃BBQ, 但是今天天氣還挺涼爽的!
公關MAY也很客氣詢問我們的意見, 看得出來她很用心~
謝謝VIVI跟MAY~讓我們有個愉快的夜晚。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但是要注意喔
一個禮拜只有限定禮拜五,六有戶外BBQ~
不要其他時間跑來嘿~~


 戶外燒烤自助餐--仲夏夜BBQ BUFFET
供應餐廳:戶外用餐區
供應日期:週五、週六
供應時間:18:00-21:00PM
現場LIVE BAND時間:18:30-20:30PM
費用:大人800元+10%, 
小孩400元+10%(身高110-140公分)
訂位電話:03-4203833
官方網站: 南方莊園度假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