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聖誕節快到了!! 遠雄悅來飯店也安排了一些活動讓大家應景~
我們要挑戰的就是~巧克力薑餅屋DIY
其它的聖誕活動看這邊>>> 魔幻星辰 聖誕PARTY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在這美麗的英倫庭苑西餐廳作薑餅屋喔!
隔天還在這裡吃早餐, 氣氛一整個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聽到要DIY~心裡一整個有障礙
因為向
來我就是手殘一族, 很怕可愛的薑餅屋被我搞砸
但是事後證明....這個巧克力薑餅屋DIY連手殘如我都能搞定XDDD
因為飯店貼心的幫大家都準備好材料, 還會細心的教大家怎麼作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不會作喔~

回上一層(熱鍵:b)

謝謝今天全程負責的可愛小甜點師傅!
他在幫我們用巧克力筒~拿來黏著薑餅屋的! 

下一張(熱鍵:c)

鏘鏘鏘!! 這個就是拿來黏薑餅屋的巧克力膠水
但熱巧克力溫度下降後會堵住洞口~
需要用嘴的熱度讓巧克力溶化...
只是味道太香甜!!! 一不小心大家就會變成這樣↓↓↓↓↓↓


下一張(熱鍵:c)

到最後都變成一直吃巧克力~噗
這個薑餅屋DIY的最大樂趣就是~
還可以一邊吃巧克力一邊作房子


下一張(熱鍵:c)

吃一吃巧克力, 還是要假認真作一下房子......

下一張(熱鍵:c)

謝小達的巧克力薑餅屋
被我們笑說家徒四壁~~感覺隨時會塌陷
那個雪人彷彿在講~媽呀! 好冷!!!
 

下一張(熱鍵:c)

大小金魚的薑餅屋
其實我覺得作的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巧克力薑餅屋~
沒想到我也可以拼出一棟屋子耶!

下一張(熱鍵:c)

自己動手作的感覺真的很好玩~
再繫上美麗的緞帶~是不是質感UP超多?!
有興趣的朋友~12/25號還有最後一個梯次可以體驗
還不趕快去報名~!!

同場加映:
小金魚-巧克力薑餅屋DIY

謝小達-到花蓮遠雄悅來飯店過聖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