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之後看完神秘節奏後, 就走到旁邊的美人魚礁湖區。
這邊的遊樂設施都偏向小孩可以玩的~造景非常夢幻喔!

原本沒有要走進來, 只是經過的時候發現.........
這邊的冷氣也太涼了吧~~!!怎樣都要進來吹一下的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險有走進來, 因為裡面的造景非常童話阿!難怪一堆小孩吵著要進來玩~
我很喜歡上面的泡泡窗戶耶! 實際看更漂亮~

下一張(熱鍵:c)

在它旁邊的阿拉伯海岸也是走童話風~
但我當時只記得又去買可樂, 然後大口灌可樂以後...
其他好像就沒有印象了......拍謝! XD
下次會記得要去沙漠商隊旋轉木馬跟神燈劇場晃一下的。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連結美人魚礁湖&神秘島中間的岩石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之後就跑來這邊玩海底兩萬哩~也算是走溫馨路線!
下次要來玩地心探險之旅, 從高處衝下來的感覺好像還不錯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海底兩萬哩裡面等待區的擺設~有探險的fu!

下一張(熱鍵:c)

這天一直處於口乾舌燥的狀態~
剛好旁邊有賣米奇冰棒~橘子味! 
非常可愛也相當消暑, 但也融的相當快.....
忘記單獨幫它拍, 就趕快吃掉了!

然後風暴騎士的FP時間到了, 就折回去玩。
感想是有點刺激又不會太刺激的遊樂設施~
最後坐位上方還會噴出水來, 但不是3D的有點可惜啦!
我比較愛環球影城的3D蜘蛛人~:p

下一張(熱鍵:c)

之後就跑來要塞探險這一區, 這邊很美耶! 
個人大推薦~建築會讓人感覺好像在土耳其那一類的國家喔~

下一張(熱鍵:c)

漂亮的建築超適合拍照的阿~
我在這邊拍照拍了好久!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這個大船了~
真的很有探險的感覺啦~

下一張(熱鍵:c)

路上女生一定都會別的米妮髮箍~
這邊的紀念品店賣超多種的不同造型的。
除了髮箍, 也有賣連帽的大浴巾, 除了遮陽兼擦汗阿!
當時也超想買一條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之後就隨處逛逛, 這家紀念品販賣店建的很漂亮~
但是進去都還要排隊排很長~所以我放棄了!

下一張(熱鍵:c)

感覺應該是有賣Duffy的獨家商品, 
不然其他園內的紀念品店也有賣Duffy,
不知道為啥這家排超長的@@

下一張(熱鍵:c)

又走到美國海濱附近~這個大鐘我愛耶!
會讓我一直想到慾望城市~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這邊我也覺得很不錯! 有威尼斯的感覺~雖然只是小小一區。
這次可惜的是沒坐到威尼斯貢多拉遊船。

下一張(熱鍵:c)

天色也漸漸暗了~點起燈嚕! 這邊晚上一定也超美的!
只是礙於時間關係, 無法待到晚上看煙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當然就是來紀念品區血拼一下~
這個迪士尼海洋超級紅的Duffy熊~
這個只有海洋有賣~Disneyland沒有~
真的不誇張~每個人都是搶瘋了啊! 裡面只有我最冷靜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還是覺得來迪士尼~就是要買米奇米妮嘛!

下一張(熱鍵:c)

晚上也是一樣美麗喔!
謝謝迪士尼海洋~帶給我一天的歡樂時光阿!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戰利品很弱~上面是幫友人買的Duffy熊們~
日本人超愛的~在街上也不時看到日本妹的包包上有別!
最左邊的票夾超受歡迎, 在迪士尼海洋每3個人就1個人有帶吧!
現在才有一點點小後悔沒有帶一隻回來作紀念, 
下次有機會再來迪士尼海洋再買嚕!

下一張(熱鍵:c)

自己則是買了這個米妮票夾~現在愛用中
可以拿來裝Suica卡!

也歡迎有去過迪士尼樂園的朋友們~
一起留言討論啦! 

上集請click>> Tokyo Disney Sea 東京迪士尼海洋(上)

最後附上官網~中文的也作的很不錯喔!
  Tokyo Disney Res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