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典藏藝術餐廳 ARTCO CLASSIQUE
電話: 02-2542-7825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35巷16號
(八條通內)
網站: http://www.artouch.com/food/2010.aspx

下一張(熱鍵:c)

典藏其實是我一直以來的口袋名單, 沒想到剛好接到店家邀請。
其實離中山站不遠, 在八條通裡竟然有那麼一家藝術的餐廳。
門口雖然看起來很小巧, 但是實際進去才發現裡面空間好大唷!

下一張(熱鍵:c)

這間典藏藝術餐廳, 裡面擺滿了各式各樣漂亮的藝術品,
在裡面吃飯感覺就是很有氣質呀XD

下一張(熱鍵:c)

另外很有氣氛的裝潢也是吸引人的一大賣點喔!

下一張(熱鍵:c)

這隻鹿是真的~記得是老闆從加拿大特地運回來的:P

下一張(熱鍵:c)

二樓還有這間隱密的包廂, 也是感覺很好
低消6000元就可以跟朋友在裡面大吵大鬧了。
(很適合桃桃幫?! 誤!)

下一張(熱鍵:c)

等菜時打發時間的小零嘴>>> 起士棒
鹹鹹香香的起士味, 讓大家忍不住一隻接一隻啊! 

今天大家的方式是採取套餐+單點~
人多的話很推薦這樣的方式,可以吃到多樣菜色又不會膩。

下一張(熱鍵:c)

蕈菇雞肉濃湯
看起來就知道口味比較偏重~

下一張(熱鍵:c)

義式蔬菜清湯
吃起來口味清爽, 裡面有滿滿的鮮蝦。

下一張(熱鍵:c)

還有豐富的三種麵包~光喝湯跟吃這個麵包我就半飽了
由左至右是竹炭.番茄.佛卡夏麵包~
還有奶油跟油醋醬可以沾喔~~超澎湃的啦!!
要不是後面還有很多道菜, 我好想多吃幾個麵包喔~

下一張(熱鍵:c)

最特別的是典藏還有自製的手工果醬~
分別是紅酒薰衣草蘋果醬&杏仁焦糖奶油醬
不管是拿來塗麵包或是加在熱茶裡~都好搭呀!
因為個人喜歡酸酸甜甜的~我喜歡紅酒薰衣草蘋果醬多一點

下一張(熱鍵:c)

可以買回家繼續回味喔~~
而且其實還挺大一罐的。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還有推出禮籃盒~一整個就是好看又好吃。
拿來送禮也挺特別的說。

下一張(熱鍵:c)

外套餐附的沙拉~擺盤卻是一點也不馬虎喔!
這個是炙烤薄切松阪豬佐鮪魚醬花園沙拉~
松阪豬肉片配上鮪魚醬也是新奇的組合。

下一張(熱鍵:c)

蘿蔓凱薩沙拉搭配碳烤香料雞肉
把雞肉跟沙拉分開擺放, 讓雞肉不會因為沾到沙拉醬就變得黏答答
算是非常貼心的作法, 這邊的凱薩沙拉也是相當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大利帕瑪生火腿搭配新鮮無花果沙拉/$180+10%
這邊菜名都好長~XD
新鮮無花果入菜我倒是第一次吃到
吃起來一點都不會酸呢~配上帕瑪火腿很有創意。


下一張(熱鍵:c)

松露野菇起司燉飯/$600+10% (套餐價)
這個上來好香呀! 其實在某家餐廳有吃過類似的
但是典藏實在是好吃100倍啊~價格也可親許多
我上次吃了一盤單點的500元, 超空虛的~
但是這個卻有滿滿的料, 如果不習慣義大利米飯偏硬的口感
也可以請廚師煮軟一點喔。

下一張(熱鍵:c)

起司焗烤義大利蕃茄鮮蝦蛋捲/$280+10%
這倒是令人最驚喜的一道, 看起來像PIZZA卻是蛋捲喔
聽說是義大利媽媽把家裡的剩菜, 加上兩顆蛋, 就是這道菜的由來啦。
滑溜的蛋捲加上彈牙的鮮蝦~超好吃啦!
強力推薦有來的朋友一定要點的阿~~

下一張(熱鍵:c)

照燒燻鴨肉酪梨加州捲/$250+10%
配上鴨肉片, 讓這道加州捲就是比較不一樣
一定要記得配上旁邊的薑片一起吃喔
~

下一張(熱鍵:c)

豪野鴨胸佐無花果紅酒醬汁/$800+10% (套餐價)
吃完感覺就會變好野的豪野鴨~採用的是宜蘭養殖的櫻桃鴨
旁邊還有多種醬汁可以隨心所欲的沾來吃喔~
我最喜歡沾著海鹽吃了!

下一張(熱鍵:c)

吼~那粉紅的肉色看了是不是就很想吃?!
鴨肉吃起來不柴不澀~肉質吃起來柔軟又多汁。

下一張(熱鍵:c)

蒜味奶油風味羔羊/$820+10% (套餐價)
其實我不是很愛點羊肉, 因為總覺得味道很重
但是這道又是令我驚喜的一道~超好吃的。
羊肉外面裹上一層香料, 讓整體的羊味不會太重。
喜歡吃羊肉的朋友, 一定要點這道試看看喔~

下一張(熱鍵:c)

第戎芥末風味香料烤雞/ $650+10%  (套餐價)
貼心的公關JENNY替不吃羊的朋友, 請廚房另外點
的烤雞
雞肉也是烤的鮮嫩多汁~!!


下一張(熱鍵:c)

香蕉慕斯百匯甜酒凍
吃完鹹的當然要來點甜的嚕!

公關Jenny還特別加送下午茶~↓↓↓
會不會太幸福了啦~~(灑花)

下一張(熱鍵:c)

這邊的下午茶只要299+10%元, 上面是兩人份的喔
還加送一大壺的茶品~整個下午來享用下午茶的人絡繹不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而且沒想到看起來平凡的茶點~
每樣都好吃!! 都是典藏的點心房自製的唷!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漂亮的哥本哈根茶具陪伴我們一整個下午~

下一張(熱鍵:c)

這天點用的是大吉嶺夏茶跟宮廷婚宴茶
用的是有名的Mariage Frères瑪黑茶~
兩種口味喝起來都很順口, 尤其宮廷婚宴茶
喝起來除了茶香以外, 還有濃郁的焦糖香, 
喝完會有想結婚的fu!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喝哪一項~不用擔心~有聞香罐~
可以先聞看看自己喜歡的味道。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初訪典藏的經驗非常好~
下次如果跟朋友聚會應該會推薦這裡。


下一張(熱鍵:c)

裡面也有好多漂亮的燈飾喔~害我都好想帶回家啊!

今天要
謝謝jenny的邀請, 也難得的讓我跟大學同學susan見了面。
典藏不只氣氛好, 食物也有一定的水準。
舒服的環境會讓人忘了時間啊~~
是一家一定會再訪的好餐廳喔! 

-----------------------------------------------------------------------------
 同場加映: 
金魚家剛去九州回來~帶回了好吃仙貝以外。
還給了我一個神祕的禮物~~

下一張(熱鍵:c)

就是懶懶熊的手機吊飾~可以拿來擦螢幕的~
吼~我看到大叫出來~超古錐的啊!
現在它每天都躺在我的手機旁邊~看到就心情很好咧
謝謝金魚家每次都很貼心的禮物或是明信片啊~!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