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欣葉咖哩匠
電話: 02-2389-1333(館前店)
地址: 台北市館前路12號B1
網頁: 咖哩匠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邀約要來分享欣葉咖哩匠的冬季新料理~招牌咖哩季!
推出的是北海道白咖哩&湯咖哩~聽起來都是很有特色的咖哩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主菜上桌前, 記得單點開胃小品跟好友一起分享
這次吃到的是辣味雞翅&香酥炸蝦
我超愛蝦子, 上面這款炸得酥酥香香
非常得我喜歡阿!!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沒對到焦XD)
今天有三種濃湯, 我選了清爽的菇菇清湯
搭配起重口味的咖哩相當搭阿....
另外也有濃稠的南瓜湯可以選擇喔!

還有沙拉也是附在套餐裡面的~
加點套餐算是相當划算的選擇喔!
咖哩匠的咖哩選項挺多的
每種都想試看看阿... 

下一張(熱鍵:c)

歐品牛肉咖哩
先前第一次到咖哩匠, 我點的就是這款
大量的蘑菇配上煮到軟爛的牛肉上, 非常下飯阿!
我還挺喜歡的~

下一張(熱鍵:c)

紅酒牛肉蛋包飯
這款看起來也相當不錯~
如果吃不慣咖哩的朋友, 也可以點選這品
蛋包飯感覺就相當滑嫩好吃呢!

下一張(熱鍵:c)

雙色咖哩
搭配的是歐品咖哩&培熏咖哩
可以一次吃到兩種口味, 還有兩款肉類(牛肉+雞肉)
原本想點這個阿~但是某人妻力勸(威脅?!)我要點白咖哩XD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是本季力推的北海道湯咖哩
湯底是用老母雞+豬大骨熬製, 配上多款蔬菜, 
還加上豬肉丸子, 最後跟咖哩再一起煮!
我有喝了一口湯, 滋味相當不錯~
咖哩味中帶著淡淡的雞湯甜味, 而且料多豐富
冬天就是要吃這味阿~

下一張(熱鍵:c)

品嘗完了湯咖哩, 接下來嚐另外一款北海道白咖哩
這款是用濃稠的椰奶配上辛香料,還有磨碎的堅果
配上蔬菜跟雞肉, 吃起來的味道也是相當不錯~
椰奶味香醇但不會膩, 如果跟我一樣嗜辣的~
旁邊還有辣粉可以加入, 滋味更棒!

下一張(熱鍵:c)

吃咖哩如果不配白飯, 也可以配上南餅~

下一張(熱鍵:c)

湯咖哩烏龍麵
這款也是好豐富喔! 
有大量的蔬菜跟蛋, 還有一大塊的炸豬排
配上吸飽湯汁的烏龍麵, 寒冬中來一碗最棒了!
我現在寫一寫就好想吃! 

下一張(熱鍵:c)

餐後也有甜點跟飲料~
我點了左上角巧克力布朗尼, 算是今天的冠軍啊!
吃完鹹的就是要來點甜點才算ending嘛~

下一張(熱鍵:c)

飲料的表現中規中矩~可以解膩呢!

下一張(熱鍵:c)

咖哩匠現在還有許多關於2的優惠活動
像是每月22號&每周2&每日2點都有很棒的折扣~

下一張(熱鍵:c)

咖哩匠的種類相當豐富, 每次都可以吃到不同的滋味~
推薦給喜歡吃咖哩的朋友~~
在寒冬中也來咖哩匠吃上暖呼呼的咖哩暖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