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Woolloomooloo
電話: 02-2546-8318
地址: 台北市富錦街95號 

下一張(熱鍵:c)

台北有很多有特色的咖啡館, 今天選了Woolloomooloo來當主角
長到繞舌的名字, 原來是澳洲一個地方的地名...
誰可以跟我說怎麼念阿~XD

下一張(熱鍵:c)

這家店的外表沒有華麗的招牌, 要認就認門口那幾張可愛的椅子吧!
生意越到中午越好....好像可以事先訂位。
最好是早點來比較好, 過了中午店裡滿滿的人阿...

下一張(熱鍵:c)

餓著肚子從中和跑到松山機場, 為了就是它的早午餐啊...(似乎只有週末才有?)
其實當時也好想點法式吐司, 我是法式吐司的超級愛好者!
但還是點了推薦的沐露經典早午餐&班尼迪克蛋。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坐在這個窗台的位置吃早餐,
看著路人, 也被路人看。 

下一張(熱鍵:c)

店裡的空間不大, 這是其中一角
在這裡如果需要跟別人併桌, 也別太在意。
因為除了這個長桌外, 一進門的地方還有一個大方桌
一堆人陪你吃早餐, 多棒阿! 
喜歡垂吊的燈, 有種和諧的美感~

下一張(熱鍵:c)

店內也放著一些書報給大家看看~
其實拍這張是因為只有這邊拍不到人....
其它照片都是一堆人頭阿@@

下一張(熱鍵:c)

早午餐都有的新鮮果汁~
今天是現榨的柳橙汁~!

下一張(熱鍵:c)

班尼迪克蛋套餐/$250
雖然看起來有點空虛, 但是其實還不錯吃!
只是吃起來很麻煩~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滑嫩的蛋汁配上醃燻火腿片~
再配上厚實的麵包~份量吃起來其實不少。

下一張(熱鍵:c)

早午餐是沒有附上飲料的, 只有現打果汁
如果需要喝咖啡, 要另外單點~
這是牛奶多一點, 咖啡味道中等嚕~

下一張(熱鍵:c)

沐露經典早午餐/$280
看起來豐富多的經典早午餐, 當時應該是還沒睡醒...
忘了將手工麵包上的酪梨塗開來, 直接當水果吃.....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洋蔥炒洋菇我還挺愛的~
炒得很入味, 記得搭麵包吃, 不然很鹹喔!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很大顆的牛番茄! 

下一張(熱鍵:c)

煎的鹹香鹹香的馬鈴薯...

下一張(熱鍵:c)

以及我最喜歡的炒蛋啦! 我自己也很愛炒這種蛋
加上一些鮮奶, 蛋就可以變得像這樣滑Q滑Q的~
早上吃上一盤, 心滿意足。
喔~對了! 也可以另外選要水煮蛋/荷包蛋

下一張(熱鍵:c)

另外手工麵包也是賣點之一
吃起來有點棍子麵包的口感, 但是沒那麼難咬
麵粉香還算不錯~我都是一口麵包一口旁邊的配料
單吃實在太無聊了~:p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喔~是藍寶堅尼啊! 車主也跑來吃這家)
看到網路上對於這家店的評價兩極,但我個人感覺是OK, 
我想有一大半是因為富錦街的氣氛, 非常寧靜舒服, 
唯一美中不足
的就是這家店生意真的太好,
店裡稍微有點吵雜。

周末的早晨,下一次要來去哪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