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旺味拉麵
電話: 02-2571-1678
地址: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40號

下一張(熱鍵:c)

旺味拉麵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吃過的朋友都說很日本味~
田所商店在日本又是賣味增起家, 菜單當然是用味增拉麵為賣點!
又分為北海道, 九州跟信州三種味增,
北海道味增據說最濃郁, 九州又是比較偏甜, 
今天就選最中等味道的信州味增吧!

下一張(熱鍵:c)

廚房是開放式的~可以看到師傅煮拉麵的過程喔!

下一張(熱鍵:c)

生菜沙拉~稍為有點單調
美乃滋醬汁有加上一些味增
吃起來就是很清爽的感覺嚕~

下一張(熱鍵:c)

覺得味道不夠的~旁邊也有一罐味增可以加
吃起來有一點辛辣的味道, 我還挺喜歡的!

下一張(熱鍵:c)

信州味增叉燒拉麵
這邊如果要玉子蛋的話, 要另外加點喔~
而且每種味增搭配的東西也不太一樣~
像信州上面就是鋪上野菜, 北海道的就是搭配馬鈴薯, 九州口味是搭配地瓜!

下一張(熱鍵:c)

麵條偏粗~Q彈度還不錯!
還蠻能吸附湯汁的~

下一張(熱鍵:c)

Mix豬骨+雞骨的湯頭~喝起來果然很濃郁~
我已經很重口味了, 喝到後面不免還是覺得太鹹~
店員有說如果太鹹的話, 可以要高湯稀釋喔!

下一張(熱鍵:c)

除了搭配的野菜之外, 還加了肉燥跟紅蔥酥,
算是跟一般拉麵比較不一樣, 可惜的是有點搶去湯頭的味道
吃到後面有點像擔擔麵(汗)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旺味最讓我期待的就是這個叉燒了!!!
果然沒讓我失望阿~吃起來既厚實又帶著烤味的香氣~
真的相當好吃阿~~我想我會為了這個叉燒再來吃旺味!

下一張(熱鍵:c)

點拉麵以外還可以用100元加點小碗叉燒丼~
也是放上三片扎實的叉燒~真的相當划算阿!
旺味的價位算是偏高, 但是麵的分量也不少~
我覺得兩人最棒的吃法就是一個點拉麵, 另外一個就加點這個飯
吃完是剛剛好的飽度~

下一張(熱鍵:c)

另外加點的味增炒冰~
吃起來鹹鹹甜甜的~還有一些黑糖味~
味增味不會太重~喜歡嘗鮮的朋友可以點看看!

下一張(熱鍵:c)

旺味拉麵唯一的缺點就是離捷運站有點距離~
我從忠孝新生站走到這邊大概10幾分鐘吧!
如果有去光華買東西的話, 倒是可以順便來吃看看~

今天天氣又轉涼了~
晚餐就來吃一碗熱拉麵暖身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