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莎慕瓦典藏茶館
電話: 02-8369-5072
地址: 台北市新生南路3段76巷5之1號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samovar

下一張(熱鍵:c)

一直都很喜歡在公館的小巷弄中, 隨意的散步,
這附近總有很多吸引人的咖啡店跟茶館, 
其實經過莎慕瓦很多次, 但都沒有進去過, 這天就來看看吧!

一進去先吸引我的是滿櫃的麵包~
兩次造訪都是肚子填飽飽的時候, 都沒點來試試,
反正這樣也才有下次再訪的藉口!

下一張(熱鍵:c)

對著五花八門的茶單, 太多選擇心裡一直拿不定主意,
只好請來老闆推薦, 這邊的茶類有好幾百種,
老闆說有一半還沒有在上面呢~
所以有喜歡的茶但是沒有在menu上的, 
也可以問老闆, 應該都是會有的! 

下一張(熱鍵:c)

先前莎慕瓦有為了日本賑災, 特別設了一個專區,
專門義賣有關日本的書籍跟茶品,
這個貴婦煎茶的味道很高雅(喝了會變貴婦?!)
下次再訪莎慕瓦想要把它帶回家~

下一張(熱鍵:c)

這邊最貼心的是老闆會拿整罐的茶給你聞, 聞到喜歡的再點~
第一次點了拉普山小種松木煙燻茶跟愛爾蘭奶油茶~
兩種就跟它們的名字一樣~都有特殊的香氣, 
而且不管單喝或是加上鮮奶,都好喝的不得了~

下一張(熱鍵:c)

第二次造訪時, 剛吃完油膩的晚餐, 
想要來點清爽的果茶, 老闆推薦地中海血橙茶,
因為我想喝冰的, 店家調好甜度跟不會太冰的冰度,
又是另外一個讓我驚喜的茶品! 
帶著甜甜的果香氣, 喝起來清爽又不過甜, 我好喜歡!!

而且其實這邊的茶都很大壺~每次都喝得好飽XD


下一張(熱鍵:c)

這邊也有販賣蛋糕, 看牌子是亞尼克的~
口味就中規中矩嚕~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也可以點店家自製的手工布丁蛋糕,餡料相當扎實,
也是吃完會好飽的一道甜點, 早知道就不要吃完晚餐再來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家茶館光看販賣的茶葉, 就可以知道相當專業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好多茶具跟茶組~

下一張(熱鍵:c)

這個華麗的俄羅斯茶炊要價38000元~

下一張(熱鍵:c)

這邊也有賣果醬喔~
看起來都好香好濃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邊還有不怕生的貓咪~超隨興的~印象中應該有2.3隻?
有次我從洗手間回來後, 位子就被它拿來睡覺了~
非常可愛呢~還會不時的擺出裝憂鬱的臉~XD

下一張(熱鍵:c)

這邊不收服務費, 但是服務態度都很棒!
還有數不盡的好茶, 已經被我列為最愛的秘密基地了~
下次來到公館, 也來這邊喝壺茶度過悠閒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