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testa-coda cucina.caffetteria
電話: 03-5909-1931
地址: 新宿區西新宿1-1-5 Lumine1 6階

下一張(熱鍵:c)

日本新年假期放很多天, 每天都過的太開心, 導致人一直發懶到現在XD
新的一年就來寫我喜歡的餐廳食記開頭~^^
因離下個目的地還有些許時間, 所以就來到新宿Lumine1樓上的餐廳覓食。
先前都沒注意樓上有很多不錯的餐廳, 不只有日式,歐式的..連泰式越式都有。
而且中午都有很實惠的午餐set, 眼花撩亂之下, 選了義大利餐廳testa-coda!

下一張(熱鍵:c)

餐廳裡面其實還挺大的~我只有照一小部分。
這天也被安排在這高腳座位。
雖然是白天, 但我覺得餐廳裡面還算有氣氛呢!

下一張(熱鍵:c)

義大利有名的開胃酒~CAMPARI SODA
應該是有在販賣的, 深紅色的液體看起來很漂亮, 
聽說帶著微苦的味道, 深受義大利人歡迎。

接下來就是點菜時間!
決定選一個牛排套餐(附麵包.沙拉.薯條.飲料.自家製sorbet)/1370円
義大利麵套餐(附兩種前菜.沙拉.甜點.飲料)/1260円
這樣的價格算是相當划算喔!

下一張(熱鍵:c)

這邊附的沙拉是右邊那一半喔~
左邊是義大利麵套餐多的兩種前菜!
沙拉淋了義大利油醋醬, 我覺得醬汁多一點更好吃。
旁邊肥美的蛤蠣很鮮甜, 火腿也算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麵包烤的很酥脆~這時候就覺得應該來個濃湯來配才對XD

下一張(熱鍵:c)

義大利麵套餐有四種選擇~
我超愛吃蝦, 當然是選了有蝦的洋菇蝦仁義大利麵
這邊的料算是給的相當有誠意, 蝦仁給了好幾隻, 洋菇切的很碎,
而且清炒的味道剛剛好, 不會過鹹或是太淡, 還挺好吃的。
後來才發現原來加麵1.5倍只要再多加100円耶! 
食量大的也不怕吃不飽~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決定這家90%是因為這個誘人的牛排套餐~
端上來跟圖片上的一模一樣耶!
先說後面的薯條, 現炸熱呼呼的超好吃啦!!
感覺就是用很新鮮的馬鈴薯下去用的~讚!

下一張(熱鍵:c)

吃牛排我最怕吃到咬不動的肉~感覺像在吃橡皮筋。
但是這個牛排完全不會, 熟度對我而言是剛好(6.7分左右吧)
然後肉已經有灑上簡單的海鹽跟黑胡椒了~
完全不需要另外再加上其他醬料, 吃下的每一口都是幸福啊!
吃完還有意猶未盡的fu, 讓原本打算還想吃澳美客的我們,
馬上打消念頭, 以後要吃牛排就來吃這邊的就好了嘛!

下一張(熱鍵:c)

吃完滿足的主餐以後, 換甜點上桌~
左邊是優格sorbet, 右邊是莓果奶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兩款都相當綿密好吃~尤其是奶酪!!
吃起來真的奶味超重~超香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連飲料都表現得很不錯~
左邊是蜜桃冰茶, 甜度剛好, 很解膩!
右邊的冰咖啡微苦但是咖啡味很香~超好喝!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新年假期的第一個中餐就滿意的不得了!
一直在想之後幾天要是吃不到那麼棒的中餐怎麼辦~
以CP值來說~這家絕對會成為再訪的餐廳之一。

接下來參雜一些閒聊~

下一張(熱鍵:c)

這還是第一次發現新宿Lumine1上面也有好多餐廳~
而且幾乎都算有特色! 有很多餐廳中午時段都是需要排隊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家就挺有人氣的~1450円的吃到飽! 感覺也不錯耶! 
這個新年吃到3.4家不錯的划算午餐~我會再慢慢介紹喔!

下一張(熱鍵:c)

1月初也是日本冬季折扣的開始~這時候的東西價格才顯得比較人性
往年我都是搶福袋, 現在很多牌子已經在下40%折扣,
還不時來個價錢已經40%~再來10%~20% time sale~
但今年我超冷靜的啦! 除非真的很喜歡或是價錢不錯才下手。
以前大概都是在OIOI跟109看, 看到不錯的就買了!
這次發現Lumine est也很好逛,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XD
還有竹下通的內衣店也不錯! 價格便宜品質又還算ok!
最主要是花色多變又好看~逛完真的不想在台灣買內衣了。
買福袋的文章詳見>> 日本福袋買不完


下一張(熱鍵:c)

吃的飽飽繼續亂晃~發現樓下的MONDE-CAFE也有出牛排午餐
看起來也相當不錯! 在日本吃牛排套餐其實也不太貴啊!

下一張(熱鍵:c)

而且這家的深色木頭我喜歡~有到巴黎小餐館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女生有專門為甜點預備另外一個胃~
剛才吃到撐死的我~看到這家蛋糕店又好想吃喔!

下一張(熱鍵:c)

蛋糕是不是看起來都超好吃的阿~~
但外面太多人在排隊放棄!!

下一張(熱鍵:c)

蛋糕店旁邊的家飾店賣的可愛繽紛裝飾~

arrow
arrow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