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すき家(SUKIYA)
官網:
http://www.sukiya.jp/

下一張(熱鍵:c)

以前來日本旅行時, 最喜歡吃松屋, 但是這些在遇到すき家就變啦!
今天來介紹一下吃了不下數次的すき家。
賣的東西其實也不外乎牛丼,咖哩, 定食這些大同小異的日本國民食物。

但是這家的牛丼有超多種不同口味..是跟其他家不一樣的。
有加青蔥的.泡菜的.蕈菇類的.山藥的...等,
還有我最愛的起士口味!! 要吃到膩也要一陣子吧! 
而且不只牛丼好吃, 連雞肉類都深得我心~

下一張(熱鍵:c)

すき家感覺還挺常特價牛丼250円的~今年下半年已經碰過兩次了!
單品再加上Set的價錢在日本一餐不算貴~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個深得我心的是這邊的免費飲料是提供無糖麥茶! 
不是普通的冰開水~解渴又好喝! 夏天喝一定更讚~

下一張(熱鍵:c)

旁邊的佐醬也挺多的~ 日本人吃牛丼愛配的紅薑我倒是還好。
大部分都是使用沙拉醬跟七味粉啦~

下一張(熱鍵:c)

幾乎每次配的set的都一樣, 
就是+160円就有豚汁味增湯跟生菜沙拉。

下一張(熱鍵:c)

在日本外食真的很少吃到青菜, 
有看到生菜沙拉一定都會點加減補充一下蔬菜~
記得加上一些旁邊的沙拉醬喔~

下一張(熱鍵:c)

這碗豚汁雖然是套餐附的, 但女生來說其實還挺大一碗的~
而且裡面料蠻多的, 算是挺有誠意的。
我每次吃完牛丼再吃完這個set, 都有撐破肚皮的fu。

下一張(熱鍵:c)

きのこペペロンチーノ牛丼(蕈菇唐辛子牛丼)/380円(並)
這個是看它新上市, 點來吃的商品~
牛丼上面鋪滿了菇類, 再配上有點辣的辣椒粉。
這道菇味蠻重的, 辣椒粉其實不太辣, 但是有加分的效果~
算是當作嚐鮮的口味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炭火とりマヨ丼(美乃滋炭烤雞肉丼)/480円(並)
雞肉算挺大塊的~會附上一顆生蛋
再加上肥滋滋的美乃滋, 不好吃都很難啊!!
這個味道我也挺喜歡的!!

下一張(熱鍵:c)

やきとりあいがけカレー(炭烤雞肉咖哩)/450円(迷你)
雞肉烤的超級好吃, 有讓我回想起在台灣碳烤攤賣的雞肉串。
咖哩也有中等水準, 算是相當不錯吃了!


下一張(熱鍵:c)

3種のチーズ牛丼(3種起士牛丼)/380円(並)
當時就是吃了這個起士牛丼後, 愛上吃Sukiya的!

下一張(熱鍵:c)

熱呼呼的白飯上跟起士攪在一起~黏呼呼的好好吃喔!
鹹甜鹹甜的口感我很愛耶!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圖片的肉看起來小乾, 湯汁都跑到下面去啦XD)
因為很喜歡這個味道, 還從超市買了sukiya的冷凍牛丼包,
再自己鋪上起士作來吃, 口味有七.八分像呢。
缺點就是這個冷凍包, 因為價錢關係, 沒有像在店裡吃的份量那麼多。
只是在家也可以吃到Sukiya的味道還不錯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