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安傑蘿家的派對
電話: 02-2772-0200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70巷6弄10號
網站: 
http://www.deangelos.com.tw/party_deangelos/

下一張(熱鍵:c)

今年2月初才新開店的安傑蘿家的派對~
走的是夢幻路線, 偽少女如我當然也要來湊熱鬧一下。

下一張(熱鍵:c)

這邊是候位區, 我挺喜歡這邊的~
紅黑的沙發對上白色很有衝突感, 卻又很浪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樓這一張大桌子, 配上大量的白色,
加上後面花樣多變的餐盤裝飾, 要是家裡餐廳那麼漂亮, 
就算只是吃泡麵, 也會覺得好好吃吧!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白色的時鐘跟椅子上都有美麗的雕花~
還有地板也是小巧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走上二樓去,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盞白色的蝴蝶吊燈! 好美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二樓也有幾個包廂, 適合包場講悄悄話喔~

下一張(熱鍵:c)

二樓最喜歡這邊了~因為很明亮。

這時候免不了要嘀咕一下(抱怨文開始, 不喜可跳過) 
我們事先訂位, 朋友們也算蠻早到的,
店內沒啥麼人, 一開始服務生安排洗手間旁邊的位子, 
友人想要換位,不管問哪一個位子,服務生都說有人先訂位了。
換不成位子我們也沒說啥麼~但是整個下午(總共坐了3個小時有吧)
都沒看到有其他人來坐我們想換的位子阿....
有些位子, 也是給之後晚來很久的客人坐走了。
我覺得跟客人溝通這點, 服務生還有進步的空間, 
因為這是影響個人對這家餐廳的好感與否原因之一。


下一張(熱鍵:c)

好啦! 抱怨完畢! 
繼續來看一下這家店的其他東西~


下一張(熱鍵:c)

值得嘉許的是這邊的洗手間也是算挺大的! 
也是採全白設計, 有個超大的落地鏡可以照,
還有洗手台旁邊擺超多清潔用品跟護髮用具, 
也有棉花棒/化妝棉/女性衛生用品, 算有貼心~
但我跟友人有一樣的疑問...擺卸妝油....
真的會有人在這邊卸妝嗎?? 

下一張(熱鍵:c)

這邊的菜單選擇挺多的, 眼花撩亂的猶豫了許久, 大家都決定點早午餐
原本想點鬆餅的, 但是下午兩點才開始供應就放棄啦~
餐點要等一陣子, 中間那個開胃菜培根捲...也太焦了吧?!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公主與王子雙人早午餐/$590+10%
感覺很豐富的樣子, 就點啦! 
大致上就是主餐4選1(奧勒岡牛排/香煎白酒雞腿排/迷迭香豬排/煎烤鮮魴魚)
我們選雞腿排, 另外還附起司蘑菇蛋捲/燻鮭魚/開胃菜/烤蕃茄/湯/飲料
先說我喜歡的, 雞腿排鮮嫩多汁, 還算不錯吃, 可以排進今日喜歡的菜單之一。
蛋捲煎的OK, 燻鮭魚也算不錯, 配著麵包吃剛好。
沙拉跟湯就比較一般, 雞腿排旁的薯泥吃起來味道很怪, 偏酸, 個人不愛。

下一張(熱鍵:c)

森林鹹派早午餐/$288+10%
鹹派裡面是肉醬口味, 味道算挺香的, 算好吃~
但是外面塔皮太鬆散, 很容易切一下就整塊碎掉了~
薯條的話, 還是在amba吃吧的薯條大勝~

下一張(熱鍵:c)

經典每日一盤/$268+10%
每天限量20盤, 限定的當然要嚐一下嚕!
這天的經典主餐是魚片, 但是冷掉了, 口感也是一般般。
這盤我喜歡的是湯匙上的自製鳳梨果醬, 剛好的甜度, 味道很不錯!
杯子上的自製優格, 友人們沒有很愛, 但我還算喜歡耶...
吃起來就是很天然的味道。
上面有淋上黑糖, 整體還是偏酸的喔~

下一張(熱鍵:c)

巴黎吐司早午餐/$288+10%
這盤是最晚上來的~賣相看起來不佳~
但卻是今天算是最滿意的一盤! 
這邊的法式吐司吸了飽飽的蛋汁, 還加了我有點懼怕的肉桂粉,
加上旁邊的蜂蜜一起吃, 滋味其實鬆軟又香甜! 
下次如果再來, 我應該會點這道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飲料分別是現打果汁/紅茶/葡萄果醋
我點的是果醋, 但是味道有點淡說~(紅茶也有一樣的問題)
聽說最受好評的是果汁嚕!


下一張(熱鍵:c)

這家店真的很受女生歡迎阿~
這天店裡有95%都是女性朋友來消費。
附近感覺也有很多不錯的店家, 下次再選哪家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