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amba意舍 chiba吃吧
電話: 02-2375-5111 分機 2304 或 23053
地址: 台北市武昌街2段77號5樓
網站: amba hotel


下一張(熱鍵:c)

先前經過西門町的武昌誠品, 看到旁邊開了國賓飯店的新旅店amba意舍,
amba名字的由來, 是採取國賓飯店英文名字ambassador前四個字母,
尤其又把ba取中文字的諧音, 變成"吧"! 
所以這邊有問吧.吃吧.聽吧.甜吧~是不是很有趣。

下一張(熱鍵:c)

愛吃鬼接下來注意到的是5樓有新餐廳~Chiba吃吧! 
趁著2月時的試賣期間, 揪好友來吃看看嚕~


下一張(熱鍵:c)

一走進吃吧, 是非常明亮寬敞的空間。
看了就令人心情愉悅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而且也不會有壓迫感喔! 
空間以書櫃跟鐵網作分隔~
設計很簡潔有力我尬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這裡隨便都好好拍XD
花了好多時間拍照~
跟國賓飯店的形象差很大,
這邊是走清新活力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我最喜歡這個桌子~:)

下一張(熱鍵:c)

吃吧的旁邊是晚上6點~9點開放的"聽吧"
可以在這邊聽音樂, 還可以順便小酌的放鬆空間。
窗簾用黑膠唱片組合而成, 好有創意唷!

下一張(熱鍵:c)

另外我最喜愛的就是這個公共區的中庭~
可以讓陽光透進來, 感覺很舒服耶!


下一張(熱鍵:c)

而且這邊還擺設些許的盆栽~
讓整個空間變得更溫暖一些, 沒那麼生硬! 

下一張(熱鍵:c)

中庭的前面是"問吧"~
入住飯店的check in/out在這邊喔!

下一張(熱鍵:c)

據說這個櫃台可是用了2012個回收的寶特瓶裝飾而成的!
好酷又好環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晃完了一圈, 終於要拉回今天的主題啦~開始點餐嚕!
這邊的menu作的超大......一開始有嚇到我就是.....
價錢算是配合西門町這個區域, 走平價路線。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是在試賣期間去的(現在已經沒有了喔),
所以有點餐(除湯品外)就送一杯飲品的優惠。
記得喔~這邊是採"自助式點餐"!
要先去櫃檯跟服務人員點餐並結帳, 才算完成點餐動作喔~
個人
覺得這個要寫在菜單註記比較好。

因為當天我們旁邊的小姐, 就因為沒聽清楚?!
一直未去點餐, 東西一直沒送上來,跟服務人員起了爭執。
但這邊服務人員的態度也算相當不錯! 
處理的過程都很客氣就是了! 加分~


下一張(熱鍵:c)

想要沾啥麼醬料, 要自己去附近的櫃子上拿取~

下一張(熱鍵:c)

試賣期間送的飲品, 這天大家都選了現榨果汁! 
這邊的果汁真的喝的出來是現弄的啦~
我點的胡蘿蔔汁x蘋果味道超濃的~


下一張(熱鍵:c)

泰式烤雞肉沙拉/$240
其實還挺大一盆的耶...好險我們有5個人分食。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有滿滿的生菜跟微辣的雞肉~
配上清爽的油醋醬, 不錯吃耶! 蠻解膩的~

下一張(熱鍵:c)

義式海鮮辣味番茄圓麵/$280
哇! 蠻有誠意的~上面海鮮料不少喔! 
但我覺得沒很辣~酸度倒是很剛好。
唯一的不滿意就是麵煮的太軟了! 不然味道也不錯!

下一張(熱鍵:c)

英式啤酒炸魚柳/$180
這樣用小籃子裝的方式好可愛~
旁邊附上塔塔醬喔~


下一張(熱鍵:c)

這邊的薯條相當酥脆又大根
而且份量也不少! 表現的深得我心!

下一張(熱鍵:c)

炸魚柳也是滿分~
看amba的網站上面寫有用啤酒調製麵糊,
全程不加一滴水! 但是我沒吃出有啤酒味說~
只是魚肉炸的酥香, 很難抗拒!!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是今日重點~帕尼尼來啦!
份量也太大了吧! 然後還配上薯條跟沙拉! 很划算!
我們5個人還點了2個帕尼尼...分食卻飽到不行><

下一張(熱鍵:c)

amba俱樂部帕尼尼/$220

下一張(熱鍵:c)

雞肉法士達帕尼尼/$240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兩者吃起來感覺差不多~我都覺得算好吃!
只是amba俱樂部吃起來比較清爽帶點辣味,
而雞肉法士達是咖哩香料味重一點。
這2個帕尼尼是壓垮我們的最後一根稻草......
今天原本是走輕食路線, 還是逃不過淪為肚皮撐破路線。

amba意舍吃吧初訪給我的印象很不錯!
下次我要去吃韓式辣雞翅~
(不是都吃飽了嗎? 看到隔壁桌點的辣雞翅又想吃了....)

下一張(熱鍵:c)

一群人不知道是怎樣, 明明就吃很飽了....
我們接下來又在西門町喝完楊桃冰, 
又一路吃世運豬血糕...跑去買好吃的糕點....
拎著名產才心甘情願的回家。
西門町等我! 下次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