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杭小館
電話: 03-3323191
住址: 桃園市縣府路298號

臭颱風讓我這個周末無法回桃園, 想說趁小雨要出門買個東西, 一下又變豪雨...
只能被困在宿舍寫網誌了...哪裡都去不了。
翻翻之前小DC拍的照片, 突然看到這個油豆腐細粉跟肉包就好想吃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這家蘇杭小館, 我心中最好吃的油豆腐細粉吧!


這家蘇杭小館已經吃了好幾年, 賣很多包子跟麵食。
但是我來這邊95%都是吃一樣的東西, 細粉跟肉包啦~~
偶爾才會心血來潮點其它的東西, 之前在民安路也有看到一家類似的店家
叫蘇杭素食點心, 聽說是之前這家的老闆出去開的, 下次再去買來比較看看~


鮮肉大包/15元
這個大包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 每次一吃都有肉汁噴出來,
或許有人會覺得小油, 但是我卻很愛, 肉汁配上裡面的適中肥度的肉餡
每次吃都覺得真的太好吃啦, 我一次可以吃上兩個呢~
外皮偏軟一點....偶爾會配個豆漿來吃, 包子配上豆漿, 簡單卻令人滿足


油豆腐細粉/60元
就是這一碗油豆腐細粉,在我心中絕對可以排進前10大好吃排名
偶爾就是很喜歡買上一碗來吃, 裡面有著滿滿的油豆腐跟腐皮百頁絞肉卷~


再配上細粉跟脆脆的榨菜, 湯頭又鹹度剛好, 不會過於清淡的高湯味
我本來就愛吃油豆腐, 它的腐皮百頁絞肉也是好吃極了, 不會油膩很清爽
吃完一碗就很有飽意了, 話說好久沒吃了.....下次回去再去吃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