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麵屋武藏-新宿本店
電話: 03-3363-4634
地址: 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7-2-6 K-1(ケイワン)ビル1階
官網
:
http://www.m634.com/634/

下一張(熱鍵:c)

麵屋武藏久仰大名!!!
在東京有不少的分店, 每家據說都有不同的風味喔。
先前在吉祥寺就有經過虎洞, 只可惜當時肚子太飽, 飲恨沒吃阿!
這天的晚餐就選定來吃新宿的麵屋武藏吧~

一開始要先買好食卷, 想要多吃豬肉跟蛋的朋友,
這邊也有3倍的份量可以選, 不用怕吃不飽!

下一張(熱鍵:c)

買好食卷後, 就拿給店員嚕~
店員會問說麵量跟麵上面油的濃淡度。
麵量不管大碗, 中碗或是一般份量都是一樣價錢的,
我們大概是下午5點出頭到達店內, 不算等太久~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粉紅色杯子~我喜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店內有蠻多復古的裝飾~感覺都很氣勢阿~
店員也大概是走類似的風格,
各個都很高大, 而且都很有元氣!
整家店的氣氛,讓人吃起麵來也感覺心情愉悅阿~

下一張(熱鍵:c)

武藏つけ麵/1000 yen
這份的麵量是加大的~
旁邊的湯濃稠到遠看好像酸辣湯喔! :P

下一張(熱鍵:c)

沾麵通常湯頭都會濃稠一點~
在炎熱的天氣, 沒啥麼食慾的時候, 沾麵真的是最佳的選擇。
個人喜好麵屋武藏的拉麵>沾麵, 可能是前一天吃了無敵家的沾麵,
覺得這邊的沾麵還好, 但其實味道也算相當不錯的。
但相比之下, 無敵家的沾麵更得我心。

下一張(熱鍵:c)

武藏拉麵/1000yen
這碗拉麵我就要大推薦~算是我心中現在的第一名阿!
不管是配料或是麵條, 還有湯頭, 我都好喜愛喔!!!

下一張(熱鍵:c)

第一個麵條就相當好吃, 麵條雖然偏粗,
但是口感非常好, 吸滿湯汁是一定要的,
麵條也相當彈牙~

下一張(熱鍵:c)

湯頭又是我愛的魚介系湯頭~
湯底是醬油口味, 但是配上雞骨?還有魚骨味
湯頭喝起來清爽順口, 雖然有些人會覺得太鹹,
但對於重口味的我來說, 覺得湯頭蠻剛好的~

特別的是裡面還有柚香味, 這個就看個人喜好了。
基本上我沒那麼愛拉麵裡面有柚香, 但當天吃的味道不算重, 
還是不減我對這碗拉麵的喜愛!

下一張(熱鍵:c)

麵屋武藏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他的豬叉燒超大塊超厚的阿~
我每看一次照片就流口水一次~!!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味道就跟台灣的控肉飯裡面的肉差不多,
但一點也不柴~用湯匙舀一下就會斷了~
而且我是害怕吃肥肉的人, 這邊的肥肉不算多, 
女生吃完這碗一定超飽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家店裡裡外外都有宮本武藏的存在阿~
吃完以後整個大滿足, 更加激起我想去吃其他麵屋武藏系列,
還有另外10家分店~系列為↓
六本木-虎嘯
上野-武骨相傳
秋葉原-武仁
,巌虎
神田-神山
高田馬場-鷹虎
涉谷-武骨外傳
吉祥寺-虎洞
御徒町-武骨
池袋-二天
看來全都要吃完也要一段時間!
東京拉麵真的太多了! 
也歡迎大家推薦好吃拉麵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